Oppo Reno4 Z 5G智能手机获得NBTC认证

2020-09-26 11:00: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OPPO Reno4 Z 5G智能手机已获得多项认证,正接近发布之路。最近,在全球认证论坛(GCF)的数据库中找到了智能手机。现在,同一部手机已获得泰国NBTC当局的批准。

像GCF的清单一样,Reno4 Z 5G的NBTC外观已确认其型号为CPH2065。这两个列表都没有有关手机规格的信息。该智能手机最近获得了FCC和Bluetooth SIG当局的认证。通过其蓝牙SIG认证出现的一些规格表明,它可能是几个月前在中国正式上市的OPPO A92s 5G手机的更名版本。

根据蓝牙SIG的清单,该手机将具有6.57英寸的HD +显示屏。在引擎盖下,据说它由2.0GHz八核联发科处理器提供动力。OPPO Reno4 Z 5G也带有4,000mAh不可拆卸电池。该清单还披露,该手机将运行ColorOS 7.1,并提供双频Wi-Fi和蓝牙5.1支持。FCC清单显示了后面板的草图,表明即将推出的Reno4 Z 5G将配备方形的后置摄像头模块以及LED闪光灯。除了Reno4 Z,该公司还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其他一些Reno4系列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