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飞行汽车已经通过了欧洲道路交通评估 离交付又近了

2020-10-28 17:16:00 来源:IT之家

10月28日,据外媒报道,飞天车研发公司PAL-V宣布,其产品Liberty已通过欧洲道路交通评估,可以上路了。

图片来自飞行汽车研发公司PAL-V

PAL-V表示,公司的产品离发货又近了一步。未来几个月PAL-V将进行续航测试,从此人们可以在欧洲道路上看到PAL-V Liberty。从2015年开始,PAL-V Liberty设计陆续通过了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的航空认证,最终预计在2022年完成。

PAL-V Liberty从早期PAL-V One试飞项目积累的认证经验中受益匪浅。在最后150个小时的飞行测试之前,需要完成1200多份测试报告。之后,产品将交付给客户。

目前很多公司都在积极开发飞车,也受到一些资本的青睐。去年9月,德国R&D电动飞行出租车公司Volocopter表示,公司已收到5500万美元融资,这一轮融资由吉利控股牵头投资,戴姆勒也参与了投资。

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上,现代汽车发布了其第一款概念车PAV(个人飞机),名为“S-A1”。这个产品是现代和优步联合开发的。这款概念机配有电动起降系统,包括飞行员,共可容纳5人。

其他R&D公司包括Terrafugia、Kitty Hawk、Uber、AeroMobil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