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部分苹果M1芯片Mac用户在恢复电脑时“砖头” 无法

2020-11-18 14:03:00 来源:IT之家

据外媒macbrothers报道,多名购买M1芯片Mac的用户在尝试恢复电脑时遇到问题,电脑无法正常工作,停留在错误界面,提示“准备更新时出现错误,无法提供个性化软件更新”。

 

一个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说,和苹果通了几个小时电话,“他们告诉我,已经有75个人打电话来问这个问题了,目前没有办法解决。”

虽然苹果的支持并没有为这个用户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但也有用户找到了可行的解决方案:苹果已经说明了如何使用Configurator 2和辅助Mac来恢复无响应的苹果硅Mac。

要明白,这个方法需要最新版本的Apple Configurator 2,一个工作的Mac,以及连接两个Mac的电缆。

macbrothers指出,用户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恢复固件,并在内存中安装最新版本的macOS,从而消除所有数据。苹果未来可能会修复这个问题,但用户目前应避免恢复苹果硅Ma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