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回应流入微信视频号的边缘球内容:一直在调整产品 加

2020-11-20 13:58:00 来源:IT之家

11月20日,据CBN昨日报道,部分微信视频号用户反映,微信视频号新模式“近”,充斥着低俗、辣眼、边缘球等短视频内容。腾讯回应称发现类似问题,已经在调整产品,加大打击力度。到目前为止,相关内容已经清理调整。

报道援引北京嘉东律师事务所律师孙红霞的话说,这绝对是一条无人能突破的法律红线。但是很难判断视频号“附近”出现的内容是否与色情有关,但观感确实不好。但至少是低俗不良信息,互联网违法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可以根据举报核实情况督促平台采取措施清理。

微信视频号于今年1月19日上线。视频号创作阵营创始人曾说过,短视频是大势所趋,视频号是微信生态至今的重要谜题。

据悉,除了微信视频号之外,QQ中的部分视频功能前段时间被曝光,含有大量非法内容,但腾讯已整改删除。

再加上微信以前在朋友圈强制视频号的直播内容,所以微信视频号在热搜上被吐槽,最后的结果就是微信离线了这个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