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兴光电:性价比高的迷你LED IMD-M09标准版即将面世

2020-11-23 16:39:00 来源:IT之家

11月23日,据包装行业龙头国兴光关伟透露,公司RGB事业部决定于今年11月底推出高性价比的国兴Mini LED IMD-M09标准版,预计2021年将达到0.015元/像素。

官方声明称,国兴具备产业链协同、材料成本、包装技术等优势,在规模和价格上可以完美接管SMD 1010的优势,直接说国兴Mini LED IMD-M09标准版未来价格只会低于1010。

据国兴广电力称,国兴广电力现有IMD产能为1000千千瓦/月,预计2021年Q1产能将大幅提升。该公司19亿元的新基地扩建项目将于明年启动。

据了解,佛山国兴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1969年,1976年开始涉足LED封装。是国内领先的LED企业之一。经过40多年的发展,公司形成了涵盖上游LED芯片、中游LED封装、下游LED照明应用的产业链垂直一体化发展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