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市场潜力 爆发WiFi万能钥匙连接网络新力量

2020-11-24 16:32:00 来源:IT之家

这几年一二线城市流量见顶的结论并不新鲜,下沉市场一度成为很多应用关注的焦点。品多多、Aauto rapper等懂得沉沦的产品,通过野蛮的成长,充分证明沉沦市场的潜力,而其他互联网巨头则迎头赶上,使得沉沦市场的战火越烧越旺。

今年9月,阿里巴巴在2020年投资者大会上披露,过去一年,阿里中国零售市场年度活跃消费者达到7.42亿,移动活跃用户增加1.19亿,其中70%的新用户来自下沉市场。中国的县城和农村消费者也有很强的增长力,他们的购买力和消费行为将是整个电子商务增长的强大动力。

其实相对于一二线城市来说,下沉市场群体的收入可能不高,但并没有高租金和租金,可支配收入也不低。Trustdata大数据《2020年中国“双11”电商购物节行业分析报告》显示,在2020年“双11”活跃用户城市的层级分布中,三线以下城市占比已超过50%,增长潜力持续爆发。

目前,下沉市场已不再被贴上购买力不足、紧跟时代发展的标签,成为各大行业争相“深挖”的宝地。WiFi万能钥匙是中国最早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之一。超过一半的用户来自三线及以下城市,在下沉市场中具有明显的“下沉优势”。

WiFi万能钥匙卡碎片化联网的第一步,就是把更多的下沉市场人群纳入互联网的服务范围。

据统计,中国14亿人口中,有10多亿人属于下沉市场,每天平均使用手机5小时。在观看短视频、直播、购物、玩游戏等流量消耗巨大的网络应用中,WiFi万能钥匙的多场景矩阵连接可以为这些下沉用户节省足够的流量,减轻他们的负担,充分满足他们的娱乐需求。

自2016年以来,WiFi万能钥匙通过共享、投资、自建、合作、公益等方式,不断构建三维互联网接入矩阵,满足广大用户随时随地免费上网的需求。

通过免费上网,WiFi万能钥匙可以到达三线城市及以下的用户,也是中国最广泛的消费群体,帮助他们上网。同时,“联网”行为可以让下沉市场的用户深入接触互联网,感受到工作生活的全方位便利,也为WiFi万能钥匙“探索”下沉市场提供了更为实用的场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