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奖励100万美元 Snapchat类似TikTok功能

2020-11-24 16:33:00 来源:IT之家

当地时间周一,Snapchat正式发布了一个名为Spotlight的新功能,它将显示更多用户创建的垂直短视频内容,并添加表情符号等个性化有趣元素,这与之前Snapchat鼓励的日常生活视频内容完全不同。

Snapchat终于准备好与TikTok竞争,它也将支付在平台上发布的创作者。为了吸引用户定期发布视频,该公司表示,到2020年底,Snapchat将每天奖励应用程序上最受欢迎视频的创作者100万美元。这意味着如果有人上传某天特别受欢迎的视频,他们可能会得到100万美元中的很大一部分。而且,创作者是否拥有大量粉丝并不重要,创作者的报酬衡量主要以视频的浏览量为依据。如果一个视频连续流行几天,创作者可以连续奖励几天。

聚光灯在应用程序中有自己的专属标签,目前正在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和澳大利亚在内的11个国家推出。Spotlight支持上传视频长达60秒,但目前无法添加水印。这意味着人们不能简单地下载他们的TikTok视频并上传到Snapchat平台。当用户进入Spotlight功能时,会看到Snapchat算法基于个性化推荐的视频,这主要是基于用户过去浏览过哪些视频,浏览了多久。任何人都可以上传所谓的“快照”内容,用户发布时只需点击“聚光灯”,就可以将短视频内容上传到这个功能区。

虽然浏览过TikTok的用户对这种格式很熟悉,但Snapchat表示,它将根据自己的用户群做出具体决定。Spotlight功能中没有公共评论区,用户的个人数据默认设置为私有,用户可以在Spotlight功能中发布内容的同时锁定自己的账号。

早在今年8月,Snapchat就宣布推出音乐功能,所以早就有了Spotlight功能的迹象。但到目前为止,应用程序还没有为这些内容提供信息流功能。此前,Snapchat允许用户在应用程序中上传基于位置信息的“快照”内容,这样任何人都可以点击观看,从而分享在特定地方经历的各种事件。这个功能出现在Snap Map中,Snap Map主要是为了记录场景而设计的,与Spotlight功能想要达到的病毒传播效果完全不同。

随着Spotlight的发布,Snapchat显然承认了TikTok短视频内容的成功,这类似于Instagram在8月份发布的卷轴功能。但就Instagram而言,显然是允许用户将自己在TikTok平台上的内容上传到自己的平台上。相反,Snapchat试图鼓励用户使用自己的创作工具来创建视频,并通过奖励计划让用户留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Snapchat在故事功能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目前的情况表明,TikTok视频仍然主导着内容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