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俄罗斯加密交易所Livecoin被黑后关闭

2021-01-19 15:01:00 来源:IT之家

1月18日,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加密货币交易所Livecoin在12月底突然停止运营后宣布关闭。

Livecoin的主页显示,由于2020年底其服务器遭到攻击,造成财务和技术损失,交易所无法继续运营。Livecoin于1月16日在推特上宣布关闭,其新域名liveco.newsLivecoin和旧域名Livecoin。net不再可用。Livecoin表示,该公司正在努力向客户“支付剩余资金”,用户需要通过电子邮件联系交易所完成验证工作,并必须在平台上发送自己的用户名和注册日期。交易所承诺在回复中提供详细说明,有效期至2021年3月17日。然而,它没有具体说明何时偿还客户的资金。

Livecoin还警告用户,非官方的Livecoin聊天群可能传播虚假信息,试图欺骗用户。Livecoin写了:“参加这个群聊的风险非常高,因为我们没有任何官方机构。”Livecoin声称其网站是官方信息的唯一来源。该公司还表示正在调查。

Livecoin于12月24日停止运营,声称交易所遭受了“精心策划的攻击”,导致其失去了对所有服务器的控制。黑客们成功接管了Livecoin的基础设施,并将交易所的价格调整到了异常高的水平。据报道,Livecoin的比特币交易价格超过30万美元,而当时的市场价格约为2.4万美元。然后有用户暗示Livecoin的“黑客”可能是退出骗局。

有报道称,用户猜测Livecoin的最新公告可能是黑客发布的,而其他用户则在向当地执法部门投诉。一些用户出于隐私原因拒绝向Livecoin发送个人数据。一个据说是平台用户的人提供了Livecoin报销程序所需的数据列表,包括护照扫描、居留信息、高分辨率自拍、交易所第一笔交易的数据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