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超过2.4亿用户 将推出“共享充电宝隔夜退保”

2021-01-19 16:53:00 来源:IT之家

2021年1月19日微信公开课PRO在广州启动。在主论坛上,微信支付团队发布了微信支付点的最新数据:微信支付点用户数超过2.4亿,为用户节省了2000多亿元存款,1000多万用户使用了快递服务。

微信支付团队表示,微信支付评分不仅仅是一个评分,而是一个涵盖用户使用服务过程的完整解决方案,包括服务前帮助商家识别用户并保证用户支付能力,服务中扣发支付点锁定用户支付能力,服务后收款并支持收款能力。

据悉,微信支付支持用户交易时先免充值、先存先享、后付费,可以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人性化的体验。基于身份特征、支付行为和信用历史三个维度的信用评价模式也值得商家信任。

目前,微信支付点已经覆盖了房租分摊、购物娱乐、交通出行、生活服务、住宿预订等五大行业的1995多家商户。

微信支付团队现场透露,2020年,充电宝行业和网车行业商户接入微信支付点后坏账率分别下降67%和60%,充电桩商户接入微信支付点后每天新增用户数也增加了25%。电商零售行业商家接入微信支付后,还可以降低用户购买前的决策成本,提高订单转化率和回购率,其中电商订单转化率提高14%,零售商家回购率提高73%。

2021年,微信支付分公司将推出共享充电宝和“充电宝隔夜退保”。此类服务也将应用于快递和其他场景。此外,微信小商店和转账将与微信支付点连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