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LG已经放弃生产苹果iPhone的液晶屏

2021-01-21 15:12:00 来源:IT之家

据外媒9To5Mac引用的供应链报告显示,LG Display已停止生产LCDiPhone屏幕,并放弃未来生产的希望。此外,LG Display表示,可能会停止生产自己的智能手机。

9To5Mac指出,LG继续为苹果的旧iPhone生产液晶屏。然而,来自lec的一份报告称,LG在去年第三季度停止了生产,并放弃了再试一次的计划。

据该公司称,LG Display已经停止为iPhone生产液晶面板,该公司第三季度停止在龟井AP3生产线生产iPhone液晶显示器。这条生产线也在第四季度停止生产其他手机的面板。

对于LG显示器来说,iPhone LCD生产线的利润率一直很低。苹果也在iPhone 12系列中使用OLED面板。今年,带OLED面板的iPhone销量也将超过带LCD面板的iPhone。

苹果去年推出的液晶显示器型号IPhone SE将使用JDI和夏普的液晶面板。LG Display之前尝试过为最新的iPhone SE提供液晶屏,但是失败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