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在刘星向外国建筑商发放春节代金券和免费交通套

2021-01-22 14:21:00 来源:IT之家

1月21日消息据Zhongxin.com报道,北京市大兴区将组织首届网络春节、春节网络狂欢等活动。

此外,大兴区表示,将向留在兴过年的外国建筑商发放春节券和免费交通套餐,推出在线免费阅读服务,并加强医疗服务保障。

此前,1月中旬召开的北京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指出,要在网络汽车防疫平台上夯实出租车公司和企业的主体责任,严格要求驾驶员落实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措施,并提醒乘客做好个人防护。对防疫不力的要实行熔断机制。

据悉,防控措施要求,从1月11日起,乘客在乘坐邮轮出租车或网游汽车时,应使用健康宝的扫描码进行登记,司机应在运营开始前主动向乘客出示“游客信息登记二维码”。不扫码登记的乘客可以拒绝携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