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媒体:LG正在谈判将智能手机业务出售给越南企业集团

2021-01-22 16:46:00 来源:IT之家

1月22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LG计划退出智能手机业务,最新进展涉及一家越南企业集团。据韩国媒体《商业韩国》报道,该集团正在谈判收购LG电子的智能手机业务。

据报道,越南文氏集团公司提出了收购LG智能手机业务的最具吸引力的报价。公司占越南上市公司市值的14%,业务组合多元化,控股酒店、房地产、配送、汽车、智能手机、土地开发等多个行业。该公司已经根据ODM合同为LG生产了智能手机,是越南仅次于OPPO和三星的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据报道,文氏集团公司打算接管LG在美国的智能手机业务,此次收购将把文氏集团公司推向世界。据报道,LG有兴趣“一点一点”出售其智能手机业务,因为要出售整个业务将非常困难。

据悉,近日,LG发布内部备忘录,暗示手机行业即将发生重大变革,包括“出售、退出、减少智能手机业务”。对于该公司最近宣布的LG Rollable scroll screen手机来说,这不是一个好兆头。手机的上市日期定在今年,本周的消息让LG Rollable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