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度假村赞扬北卡罗来纳州颁布立法以扩大该州的分时度假产业

2019-08-14 14:02: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度假所有权和娱乐行业的全球领导者钻石度假村 ®赞扬北卡罗来纳州立法者一致通过北卡罗来纳州 参议院590号法案。新法规将为希望体验北卡罗来纳州越来越受欢迎的旅游市场的旅客扩大度假所有权和部分所有权选择,同时为该州带来增量就业机会。

钻石度假村与北卡罗来纳州房地产委员会合作,倡导分时度假销售的新房地产许可法。新法修改了分时度假销售人员的房地产许可要求。以前,所有分时度假销售专业人员都必须获得北卡罗来纳州房地产经纪人执照。根据新法律,为开发人员或开发商的关联公司工作并销售开发商拥有的库存的分时度假销售主管不再需要获得许可。该法案以45比0的比分通过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以及北卡罗来纳州众议院投票,显示了两党的支持和零反对。州长Roy Cooper于2019年8月9日星期五签署了法律。

“随着北卡罗来纳州旅游业的持续增长,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的会员拥有度假所有权的最佳选择,这已经成为许多家庭的热门目的地,” 钻石度假村首席执行官Mike Flaskey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这项法案合作,看到它在没有反对的情况下通过。我们计划大力投资我们所看到的北卡罗来纳州不断增长的旅游目的地,提供各种度假选择,包括大烟山和一流的海滩目的地。“

在钻石目前的度假所有权性质北卡罗来纳包括Beachwoods度假村在小鹰和航道森林度假村中蓝宝石谷。

“该法案最初为扩大房地产教育提供了一些机会,” NCREC主席Jeff Malarney说。“NCREC很高兴能够与钻石度假村合作,推出立法,使分时度假销售与度假租赁和物业管理员工保持一致。这对北卡罗来纳州的旅游业来说是一个胜利。”

通过这项立法,钻石度假村将扩大对有才能的团队成员的搜索,继续扩大公司在北卡罗来纳州的足迹。“ 通过这项立法对北卡罗来纳州的经济影响将是巨大的,”弗拉斯基说。“这种前瞻性思维不仅是北卡罗来纳州的胜利,也是整个度假所有权和部分所有制行业。我们期待继续为当地经济做出贡献,让我们的会员拥有难忘的度假体验。”

钻石度假村拥有超过400,000名会员和遍布全球的度假目的地网络,为会员,业主和客人提供选择和灵活性,让他们创造梦想假期,享受难忘而有意义的体验。钻石度假村提供的令人难忘的体验包括由Cole Swindell,Lee Brice和Jana Kramer等白金销售艺术家举办的私密海滨音乐会,以及体育赛事和美食之旅的高级座位。通过创新的积分系统,会员可以个性化他们的度假体验,并充分利用他们的分时度假所有权。Diamond不断扩展其产品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偏好,并制定数据驱动的决策以增强体验并将成员放在首位。

钻石度假村

钻石度假村提供目的地,活动和体验,帮助会员养成打破常规的习惯。从令人难忘的度假场所到独家音乐会系列,再到贵宾招待会和晚宴,会员们都会转向钻石充电,重新连接并提醒对方最重要的事情。我们专注于高质量的度假村,客户服务和灵活性,这意味着会员可以回到最喜欢的度假村,预订游轮探索新的国家或参加一次千载难逢的活动,同样充满信心和期待。通过娱乐和活动的世界,钻石会员资格确保人们总是期待度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