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流获得可持续发展领导奖

2019-08-14 14:40: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湾流航空航天公司今天宣布,它已经获得了从商业智能集团2019可持续发展领导力奖的可持续航空燃料(SAF)的举措。该奖项旨在表明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其业务运营重要组成部分的组织。

“创新是我们业务的核心,包括我们的环境战略,” 湾流公司总裁Mark Burns说。“作为一家公司,我们探索支持商业航空业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方法,并通过设计飞机以提高燃油效率以及通过我们努力提高对公务航空可持续航空燃料有效性的认识来实现这一目标。”

2011年,湾流G450是第一架通过SAF跨越大西洋的公务机。湾流已经稳步建立在最初的努力基础上,成为第一家拥有SAF专用供应的公务机制造商,也是第一家向客户提供燃料的公司。

2015年,湾流与世界燃料服务公司达成协议,为萨凡纳的日常运营提供持续的SAF供应。由世界能源公司提供的30/70低碳直喷SAF混合物已用于Jet-A燃料的日常运营,用于公司,示范,客户支持和飞行试验飞行。湾流运营的飞机在苏丹武装部队飞行了近830,000海里(1,537,160公里),节省了超过950公吨的二氧化碳。

今年早些时候,湾流成为第一家向客户提供SAF的公务机原始设备制造商。该燃料可供使用湾流长滩工厂的客户使用,其中SAF也用于完工航班。

湾流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和SAF计划有助于支持国家公务航空协会,通用航空制造商协会和国际商务航空理事会制定的公务航空业目标。这些目标包括到2020年实现碳中和增长,提高燃油效率和减少二氧化碳总排放量。

湾流供应的SAF与传统的Jet-A在化学上相当,并提供相同的性能和安全标准。在生命周期的基础上,每加仑燃烧的SAF相对于石油基喷气燃料,其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了50%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