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tivated通过沉浸式视频技术将旅行品牌和游客聚集在一起

2019-08-14 14:47: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Clicktivated是一个互动视频平台,可以在观看时将观众与地点和视频信息无缝连接,今天宣布与包括Pure Michigan,Louisiana Travel,Explore Edmonton在内的旅游品牌建立新的合作关系,代托纳海滩和访问圣保罗, 以帮助观众通过视频探索目的地,并轻松找到有关每个目的地独特的个人位置和活动的信息。

利用Clicktivated的技术,观众可以直接点击视频,查找有关当地景点,地点和短途旅行的更多信息,而无需浪费时间搜索每个活动/位置。Clicktivated的旅行合作伙伴提供可点击的信息,如美食小径,啤酒厂之旅,艺术博物馆,当地文化,酒店和自然温室。 使用Clicktivated的技术,合作伙伴网站的视频平均互动率达到了惊人的68%。

Clicktivated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hris Roebuck表示,“对简单旅行计划解决方案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随着旅游目的地寻找吸引和吸引潜在访客的新方式,第一步是提供无摩擦的用户体验随着他们研究他们的下一次旅行。凭借Clicktivated的技术,旅游品牌可以为每个潜在的访客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体验和有影响力的视频内容。“

“当我们的访客来到Michigan.org时,我们希望他们能够沉浸在使密歇根成为一个真正独特的地方的所有事物中。我们邀请他们轻松探索密歇根州所提供的所有目的地和活动,” 密歇根州总监Brian Krantz说道。经济发展公司。“与Clicktivated合作,帮助我们为访客创造了一种真正无摩擦的互动视频体验,让他们有独特的能力来点击和探索密歇根州所有令人惊叹的地点。”

“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Clicktivated为访问圣保罗的游客带来全新体验,” 访问圣保罗市场营销和媒体关系副总裁亚当约翰逊说。“我们现在有一个有影响力和非侵入性的机会与消费者互动,同时也使他们更接近购买点。”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