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度假别墅现在开放为圣约翰山

2019-08-14 14:56: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个新的管理团队最近完成了对前飓风受损的Sirenusa财产的大规模整修和升级。这座22层别墅的目的地已被提升到复杂的加勒比海魅力的新水平,并已更名为The Hills,Saint John。

美国维尔京群岛的圣约翰山在小山圣约翰,美国维尔京群岛的美好的远景

The Hills酒店坐落在繁华且不拘一格的港口城镇克鲁兹湾(Cruz Bay)上方的山坡上,是一座灯塔,欢迎游客前往美丽的圣约翰岛。这个现代度假者的绿洲是一个豪华的度假胜地,可以探索加勒比地区最着名的岛屿之一。

“我们的客人会发现每一个细节都精彩焕发。重建​​的外观,美丽的景观和室内升级只是The Hills新体验的开始,” Villa Association总裁David Adams说。

The Hills酒店占地5英亩,由两卧室,三卧室和四卧室别墅组成,设有宽敞的厨房,大理石,带全身喷淋浴缸的连接浴室,布置精美的卧室,宽敞的高天花板起居区,私人阳台享有广阔的岛屿和海景,以及一系列带私人游泳池的别墅。

The Clubhouse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餐厅,酒吧和活动中心,毗邻社区游泳池,享有加勒比海和众多邻近岛屿的全景,客人的体验也得到了增强。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等待那些在度假时不休息的健身中心。

“我们的新品牌代表着重新致力于创造令人难忘的回忆,作为豪华旅行者的首选别墅,”亚当斯解释说。“The Hills欢迎来到圣约翰的游客作为维尔京群岛的终极度假胜地。我们邀请旅客设置他们的指南针并前往The Hill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