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als度假村通过推出五星级广告活动

2019-08-14 15:02: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andals®度假村是把在地面的股份由创建了新的5星广告活动迈阿密为基础的猎人Hamersmith广告,这凸显了公司如何继续在过去的38年中,提供比任何全包度假公司更多的五星级质量包含。为期一年,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营销和广告活动名为“我们如何赚取我们的明星”,旨在大胆地传达所有Sandals Resorts的五星级体验,产品和服务。

该活动将通过各种媒介向10个国家的多元化全球消费者群体推出,其中包括节目和信息,突出了Sandals Resorts每天如何赢得明星。作为此次综合活动的一部分,Sandals将通过每5分钟平均一个点的每日电视节目覆盖数十亿消费者。

除了电视广告,Sandals每周日都会在所有全国性报纸上播放整版广告。Sandals还将在旅游贸易出版物和着名的消费者出版物(如国家地理和旅游休闲)中刊登平面广告,仅举几例。

此外,每年都会有旅游行业出版物中的数字广告和数字组件,其中包括横跨YouTube,Facebook,Instagram和Pinterest的横幅广告。

Sandals专门针对度假村消费者,鼓励其客人使用#5StarStay标签跟踪其社交媒体工作的客户体验,并计划进行多项度假活动以完善活动。此外,Sandals已经为在Sandals Halcyon Beach,Sandals Grande St. Lucian,Sandals Emerald Bay,Sandals Royal Bahamian的管家类别房间预订6晚或以上的LuxuryIncluded®度假的客人推出了为期两周的新促销活动。或者Sandals Royal Barbados,直到2019年8月23日,在星空下享受两人免费私人烛光晚餐。

“我们已经设定了标准并重新定义了包容各方的行业,”Sandals Resorts创始人兼董事长Gordon“Butch”Stewart说道。“凭借Sandals无与伦比的产品,服务和创新,我们正在强化其成为五星级豪华包含® 加勒比度假胜地的真正含义。”

自1981年成立以来,Sandals Resorts开始蔑视每一个全包服务提供标准住宿和低碳食品和饮料产品的千差万别的体验。在全包式度假村解决度假交易的问题,例如您的房间到海滩的距离,餐饮的质量和选择,以及是否包括顶级酒类,这正是Sandals与其他全包式度假村的区别所在。一开始。多年来,桑德尔斯为加勒比地区引入了许多行业第一 - 从保证每间客房的特大号床和吹风机到第一个泳池酒吧和今天广受欢迎的水上平房,时髦的百万富翁套房和河流套房 - 为豪华套餐®设定标准假期。通过专注于五星级酒店的细节,Sandals的顶级创新和服务最终引领其他人效仿。

“我们如何赚取我们的明星”是打破行业对五星级酒店的认知的全面计划的一部分,并将Sandals作为领先的奢侈品全包加勒比品牌的选择超出了每个人每天赢得明星的期望度假体验的元素,包括:

最独特的套房

当旅行者想到“奢侈品”时,他们希望第二次走进他们的套房时会惊叹不已。从对每个房间的长袍和拖鞋的期望到高品质的家具和华丽而昂贵的风格,奢华是人们在前往度假村时所期望的。Sandals Resorts挑战奢侈品的定义,并提供加勒比海最具创意,设计精巧的客房和套房,为两个恋爱中的人们设定了新的五星级度假标准。

Sandals酒店提供各种类别以满足各种需求,旨在将浪漫提升到新的高度。从俱乐部楼层客房到Love NestButlerSuites®套房 - 豪华的水上别墅和别墅等套房,以及带无边泳池的豪华Skypool Butler套房 - Sandals Resorts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

Tranquility Sleep Experience™设有豪华特大号床垫,枕头选单和精美床单。

宽敞的水疗风格浴室配有他的梳妆台,浴袍,毛绒超大毛巾,RedLane®水疗设施等等。

一个储藏室内的酒吧,而更高级别的套房还包括24小时客房服务和Sandals的双人签名Tranquility Soaking Tubs™以及由专业英国管家协会独家培训的私人管家服务。

超水系列

从舒缓的波浪声到白色沙滩的岸边,感受到皮肤上凉爽的微风,人们从世界各地旅行,体验加勒比海的碧绿海水。如今,旅行者正在寻找能让他们更接近水的体验,使他们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 而桑德尔斯度假村则通过新的水上创新将客人从水中吹走:

水上别墅或别墅:这些宏伟的度假村旨在补充周围的美丽,主要生活区域的完全可伸缩的墙壁,水疗式浴缸,私人户外Tranquility Soaking Tubs™,适用于两个或无边泳池,直接通往海洋的休闲甲板和床脚下的玻璃落地窗。

水上餐饮系列:享受浪漫的晚餐,金色的阳光沉入大海,点菜早餐与早晨的潮水相得益彰。每道菜都有两个壮观的海景。

水上酒吧和休息室:在Latitudes Overwater Bar酒吧等独特的水上环境中享用无尽的Robert MondaviTwinOaks®葡萄酒和优质酒,以及浪漫的火坑休息室和两人制水上吊床。

水上宁静婚礼教堂:新娘和新郎可以在他们特别的日子在凉鞋的一个令人惊叹的水上宁静婚礼教堂,水上漫步,当代露天教堂,360度全景,玻璃地板过道。

5- 星级服务

度假村的工作人员是任何公司的核心和灵魂,可以为旅客带来或打破度假体验。客人希望他们的假期充满自然光芒四射的微笑和每一个角落的一流服务。虽然员工记住你的名字是标准的,但是度假者经常不会经历这种非凡的服务,他们自己会记住员工的名字。在Sandals,这是常态。

服务对桑德尔斯至关重要,反映了该地区热情的加勒比热情好客传统,这就是为什么公司投入如此大的资金培训超过14,000多名团队成员,以确保每位客人获得五星级服务。已经包括在内,不允许小费,也不允许小费。Sandals每天通过以下方式展示五星级服务:

为所有客人提供极好的个性化关注,所有全包度假公司的员工与客人比例最高。

知道黄金标准服务开始的那一刻客人在机场接机时受到最大的免费交通选择车队的欢迎,与英语加勒比海地区的任何其他度假公司相比。

为客人提供免费往返地面交通服务,包括一些世界上最豪华的汽车品牌,包括劳斯莱斯,梅赛德斯 - 奔驰或宝马,具体取决于度假村和房间类别。

提供由专业英语管家协会培训的凉鞋管家,为在Butler Elite类别中预订的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从预留海滩和池畔小屋到为客人带来他们最喜欢的鸡尾酒而不必询问,凉鞋管家不仅倾向于客人的整个住宿期间的所有需求,而是期待他们的每一个需求 - 无论大小。

5-STAR GLOBAL GOURMET™餐饮

在一个“手机首先吃”的世界里,美食家们正在寻找一个度假,这个假期将让他们的味蕾在世界各地旅行,而不必离开度假村。凭借精致的调色板,Sandals允许客人通过其5星级全球美食™用餐计划在一个目的地环游世界。

Sandals酒店为每位度假村的客人提供高品质,真实和多达16间餐厅的选择。桑德尔斯的客人总是无限制,并且总是包括在内:

受过国际培训的厨师提供多达21种独特的烹饪理念 - 从印度和法国,到意大利和日本 - 为加勒比地区带来真正的本国风味。

90%的食品都是当地采购的 - 包括葡萄成熟的新鲜农产品和最优质的肉类。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特色咖啡种植于牙买加朦胧的蓝山山脉,牙买加蓝山混合咖啡,拥有无与伦比的优质风味,已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咖啡。

可以使用烹饪礼宾服务,确保用餐体验适合每位客人的愿望和饮食指导 - 包括素食,清真,犹太和无麸质饮食。

高级酒和Robert MondaviTwinOaks®葡萄酒在室内和各种各样的酒吧。训练有素的调酒师创造出招牌鸡尾酒,使酒吧服务成为一种独特的娱乐体验。客人可以在Caribbean酒店的首个酒吧,屋顶酒吧,精酿啤酒吧等品尝各种风味的饮品。

凉鞋包括其他人没有的东西

在他们关系的每个阶段,夫妻总是希望重新联系并彼此更加接近。近四十年来,Sandals已经完善了浪漫的度假体验,并且正确地赢得了两个恋爱中最具包容性的五星级目的地的声誉。SandalsLuxuryIncluded®度假村为客人提供五星级豪华度假村所能找到的一切 - 最重要的是,Sandals随时随地全包:

没有人比凉鞋更了解加勒比岛屿,这就是为什么每个度假村都坐落在加勒比海最好的海滩之一。

更多的陆地和水上运动,包括网球,沙滩排球,浮潜,站立式划桨,皮划艇,玻璃底游艇以及比其他任何加勒比海全包设施更高品质的设施。

被PADI选为西半球前5大潜水行动之一。

从海滩到游泳池的全天候娱乐活动。

附近桑德尔斯度假村的“入住One,Play at All”交流计划。

Sandals Resorts度假村拥有五星级的LuxuryIncluded® 加勒比海假期所需的一切,让世界了解他们如何赚取他们的明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