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在所有旅游站推广目的地

2019-08-14 15:08: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默特尔海滩是充分展示胡蒂和河豚的过程中“团体治疗之旅”,在近十年的乐队的第一。访问默特尔海滩,南卡罗来纳州公园,娱乐和旅游部(SCPRT),高尔夫旅游解决方案和默特尔海滩国际机场已经合作赞助南卡罗来纳州本土乐队的44个城市之旅。

默特尔海滩地区商会和当地合作伙伴正在赞助Hootie&The Blowfish的“团体治疗之旅”,这是乐队近十年来的第一次。 默特尔比奇将在所有巡回站点出现,乐队将在2019年剩余时间内在目的地的商业广告和营销材料中展出。

默特尔海滩地区商会和当地合作伙伴正在赞助Hootie&The Blowfish的“团体治疗之旅”,这是乐队近十年来的第一次。默特尔比奇将在所有巡回站点出现,乐队将在2019年剩余时间内在目的地的商业广告和营销材料中展出。

“Hootie&The Blowfish已经在默特尔海滩度过了三十多年,从乐队在我们社区的小型场地演出的早期阶段到目前慈善事业中受益于Grand Strand,”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ren Riordan表示。参观默特尔海滩。“在回归巡演中与乐队合作并帮助向Hootie和The Blowfish的粉丝推销目的地是有意义的,因为Darius Rucker和其他乐队仍然是Myrtle Beach的真正拥护者。”

作为赞助的一部分,默特尔海滩将在所有的旅游站点 - 包括音乐会前视频和营销促销活动,突出默特尔海滩地区及其众多景点和活动。由于许多旅游站位于市场,提供前往默特尔比奇国际机场的直飞航班服务,促销活动将包括前往该地区的便捷旅行,并将机票赠品送至目的地。

除了每个旅游站的促销活动外,Hootie&The Blowfish还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出现在Visit Myrtle Beach商业广告和营销材料中。乐队的广告将在夏末开始播出,以推广默特尔海滩作为理想的秋季目的地,并将包括Hootie&The Blowfish 1994年的热门歌曲“Only Havena Be With You”。

Hootie&The Blowfish计划于2020年再次回到默特尔比奇,参加乐队第26 届年度周一大师赛(MAM)Celebrity Pro-Am慈善高尔夫锦标赛,一场由职业高尔夫球手和名人组成的慈善活动以及一场音乐会。乐队和特邀嘉宾。自成立以来,该活动已为儿童教育和高尔夫项目筹集了700多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