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第二大都市大阪的第一家Gracery酒店

2019-08-16 09:59: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领先的日本酒店经营者Fujita Kanko Inc.今年夏天增加了三个独特的酒店,从而加速了在日本的扩张。

Hotel Gracery Osaka Namba:酒店于7月开业,是日本东京第二大都市大阪的第一家Gracery酒店,交通便利,距离三条线的难波地铁站,日本铁路(JR),南海电铁,以及机场班车的大阪城机场,可快速前往所有景点。

由于其丰富的美食,大阪经常被描述为“ 日本的厨房” ,因其充满活力的文化而闻名。酒店矗立在充满活力的难波区,尤其是众所周知的购物和娱乐中心,提供各种餐饮,夜总会,街头时尚以及最高档品牌的精致商店。着名的大阪景点,道顿堀和心斋桥也在步行距离之内。

这家拥有170间客房的酒店强调礼宾服务,以协助国际游客进行各种活动。所有客房均设有独立卫生间/浴室,让您倍感舒适。酒店设施包括一间餐厅和一间自助式衣帽间。双人间的房价为26,000日元 /晚。

Hotel Tavinos Hamamatsucho:作为Fujita Kanko新品牌“Tavinos” 的第一家酒店 在东京推出,该品牌专为寻求冒险的千禧一代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志同道合的旅行者而设。这家时尚的酒店强调功能性和实惠性,双人/双人间的平均房价为10,000日元 /晚。Tavinos的主要差异化是其最先进的AI礼宾服务,这是日本酒店中的第一家。凭借令人叹为观止的漫画(动画)覆盖酒店,塔维诺斯是一个时尚的中心,国际游客可以结识同行,收集当地信息,并享受乐趣。

永平寺Hakujukan: 一座寺庙住宿和高档的日式旅馆混合,Hakujukan前面被打开了永平寺,著名的禅寺始建于1244深福井县的北陆地区的山脉日本,超过一百个和尚仍保持寺院在Eiheiji的生活方式和练习禅宗。Hakujukan酒店的开发旨在让客人在舒适的高档酒店体验禅宗世界,并在指定的Zen礼宾服务的帮助下。除了其他菜肴外,其餐厅还供应“shojin ryori”(佛教素食)。Hakujukan的日式建筑是用从寺庙森林切下的珍贵的700年历史的Eiheiji雪松建造的,增添了另一层宁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