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ara被描绘成智能行李进化领导者

2019-08-16 09:59: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布斯杂志最近在智能行李领域的领先品牌的比较评论中强调了Samsara的智能随身行李箱:

“Samsara的重要故事就是它的设计!平滑滚轮对面是一个平顶,让你可以将它作为一个临时办公桌使用......它由两个TSA认可的组合闩锁固定。相信我,他们制造了当你在旅行结束时过度填充时,袋子更容易关闭“

“如果您需要从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中充电,那么Samsara是唯一的出路。此外,不可否认Samsara的电池组更智能 - 提供集成功能”

“它代表了智能行李箱的显着发展”

“如果你是一个商务旅行者,无论你身在何处都需要继续工作,那就 得到Samsara ”

Samsara的安全功能是当今市场上任何智能手提箱都无法比拟的。当行李箱超出范围或打开时,Samsara手机应用程序会向客户发送实时通知。这款旅行箱采用两个独立的内置组合锁,旨在让旅客无忧无虑地享受旅行,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

Samsara Luggage最近与Darkstar Ventures Inc.(场外交易市场代码:DAVC)签署了合并协议。Samsara是一个领先的旅游和生活方式品牌,为全球市场提供创新的智能行李箱。Samsara将尖端技术与无与伦比的质量和创新设计相结合,为客户打造品牌价值。Samsara Luggage致力于为其精通技术的客户群提供最新技术进步的产品。Samsara最近在全球范围内开设了行李箱,在亚马逊上推出了全球销售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