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中央智选假日酒店开业 体验芭堤雅充满活力的精神

2019-08-16 09:59: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洲际酒店集团(IHG)已经在泰国充满活力的芭堤雅市中心开设了全新的Holiday Inn Express Pattaya Central酒店,让精明的旅客可以轻松前往城市。家门口。这家新酒店结合了商务和舒适,设有241间客房,距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仅2小时车程。

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为那些希望“休息和放松”的客人提供简单而智能的住宿,客人可以在距离酒店一箭之遥的地方选择数百种娱乐选择,包括海滩活动,Terminal 21 Pattaya,Central Festival Pattaya Beach,Pattaya夜市。不容错过的景点还包括Tiffany's Show Pattaya和Alcazar Cabaret Show的精彩表演,客人可以体验芭堤雅热闹的夜生活,而无需前往太远的地方。

芭堤雅中央智选假日酒店总经理Nattareutai Thanapoomikul女士说:“芭堤雅的各种景点和活动是不可否认的。” “我们酒店附近有许多这些热门景点,我们很高兴欢迎我们的客人,让他们更接近体验芭堤雅充满活力的灵魂。休闲和商务旅客都期望他们的工作和舒适需要满足所有这些必需品尽在指尖。“

芭堤雅中央智选假日酒店是曼谷的一家智能度假酒店,专为满足智能旅行者的需求而设计,为客人提供无忧无虑的住宿,让他们在开始新的一天之前放松身心并恢复活力。客人可以享用免费快速早餐开始新的一天,还可以选择享用早餐,以便更快地休息。酒店设有屋顶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健身中心,客人可以保持健康并与亲人保持联系,全天工作。

客人可以享受宁静的睡眠,每间现代化的客房均提供令人放心的夜间充电服务以及所有室内必需品。客人可以在客房内享受宾至如归的感觉,那里设有多个充电点,沏茶/咖啡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旨在为您提供宾至如归的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