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Avia从最近的最大零排放飞机飞行中脱颖而出

2019-08-16 10:24: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使航空可持续发展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最新努力,ZeroAvia 今天宣布在发展零排放,氢燃料电动动力系统及其显著的进步。该解决方案旨在提供与传统飞机发动机相同的性能,并且运行成本低得多。ZeroAvia计划在2022年开始向商业运营商和飞机制造商提供其平台,最初的目标是在10到20座固定翼飞机上进行长达500英里的区域飞行。

“随着陆路运输迅速脱碳,快速增长的航空运输正在迅速成为主要的排放源,因此我们必须找到使航空更具可持续性的方法,”ZeroAv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al Miftakhov说。“使用当地可再生能源生产的氢气是在传统的300至500英里区域任务中实现商业上有意义的零排放飞机的最实用方法。它也比传统涡轮发动机更经济,甚至是基于电池的基于总成本,我们计算出运营ZeroAvia飞机的总成本接近传统涡轮飞机飞行成本的一半,原因是燃油投入成本降低,动力系统效率提高,维护成本降低。 “

ZeroAvia由连续清洁技术企业家Val Miftakhov创立,他也是一名狂热的飞机和直升机飞行员。他之前创立并担任eMotorWerks的首席执行官,eMotorWerks是领先的智能电网电动汽车充电公司,于2017年被收购.ZeroAvia的核心领导团队包括特斯拉,宝马,NVIDIA,Zee Aero,Air Liquide和SystemIQ的校友。作为eMotorWerks的其他创始成员。

该公司已经在Piper M-Class机身中对其动力总成原型进行了飞行测试,可在此处 和此处查看。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今年早些时候向ZeroAvia的Piper M-Class研发平台颁发了实验研发证书。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零排放飞机在没有任何化石燃料支持的情况下,以2吨的起飞重量和6个商务舱安排的座位。该飞机已经完成了各种试飞,验证了关键部件并将其整合到一个完整的动力总成系统中。这些测试证实了该公司的“燃料”经济和最大电力交付目标。

“航空是增长最快的交通排放部分,在目前的趋势下,到2050年将增加近一倍。高海拔地区释放的温室气体特别具有破坏性,因此开发和扩大零排放替代品至关重要,” 创始合伙人Jeremy Oppenheim说。在SYSTEMIQ,一家咨询和投资公司。SYSTEMIQ 一直在战略性地支持ZeroAvia一年多的旅程,最近完成了一项金融投资,以加速研发和欧洲扩张。“ZeroAvia的零排放动力传动系统是目前最具发展前景,具有成本竞争力的替代现有化石技术的替代方案.SYSTEMIQ很自豪能够支持ZeroAvia履行其对航空业脱碳的时间关键任务。”

ZeroAvia最初的目标是500英里的航班服务于短途和通勤航空旅行市场,这些市场占全球商业航班的近一半。由ZeroAvia动力系统提供动力,较小的零排放飞机将能够实现与当今大型支线飞机相似的每座位经济性,允许经济地使用较小的本地机场进行点对点旅行,几乎没有安全线路或延误,并且更愉快的整体飞行体验。除乘客运输外,ZeroAvia动力总成还将应用于其他用例,包括货物,空中出租车,农业以及各种类型的飞机,包括有人驾驶和无人驾驶固定翼,旋翼飞行器等。

从2022年开始,ZeroAvia动力总成将为运营商提供可持续的选择,以满足客户已购买飞机的现有制造商生产的新飞机。ZeroAvia将把动力传动系统租赁给客户,并提供燃料和维护作为其每小时动力模型的一部分,客户只需花费他们使用动力传动系统的时间。该模型模拟了航空市场上已经流行的发动机租赁选项。

“零排放运输正在迅速发展到一个拐点,”米夫塔霍夫继续说道。“目前存在的技术是以有意义的方式使商业航空脱碳,而在ZeroAvia,我们打算引导这一指控。世界各国政府都呼吁转向清洁运输,并预测未来航空旅行频率将会增加,作为一个行业,我们必须确保可持续航空的起飞能够被清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