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机场的客运量增加

2019-08-16 10:24: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法兰克福机场(法兰克福机场)在报告月份迎来了690多万名乘客,比假期月增加了0.8%从去年7月开始,已经有了很高的流量。今年前七个月,法兰克福机场的客运量增加了2.6%。2019年7月,飞机起降增加1.0%至47,125次起飞和降落,而累计最大起飞重量(MTOW)也增加了2.4%至超过290万公吨。法兰克福机场的货运量(空运和航空邮件)也增加了0.6%,达到178,652公吨。

在法兰克福机场集团作为一个整体,国际组合中的机场报告了不同的客流量趋势。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机场(LJU)的交通量增加了4.2%,其中207,292名乘客。两个巴西机场法兰克福机场福塔莱萨(FOR)和阿雷格里港(POA)共同迎来了约130万名乘客,同比减少了9.9%。除其他原因外,这种下降可归因于航空公司Avianca Brasil的破产,而与此同时其他公司暂时无法完全吸收流量。

秘鲁利马(LIM)机场拥有近210万名乘客,其交通量进一步增加了4.9%。2019年7月,14个希腊机场共接待了530万人次,同比减少0.8%。这一轻微下降是由于服务于希腊市场的某些航空公司的航班优惠合并而来。

在保加利亚黑海沿岸,瓦尔纳(VAR)和布尔加斯(BOJ)的双星机场已容纳约120万名乘客。乘客人数减少13.2%是前几个月整合趋势的延续,因为近星期双星机场的乘客数量增长迅速。相比之下,土耳其里维埃拉的安塔利亚机场(AYT)迎来了近540万乘客,2019年7月再次增长了11.7%。乘客近220万人次乘客,俄罗斯圣彼得堡(LED)机场也录得4.9%的增长。西安机场的交通 (XIY)在中国的乘客量接近43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7.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