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总厨Dane Blom获得了Interstate第二届年度餐饮竞赛的冠军

2019-08-19 16:24: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州际酒店与度假村 -第三方酒店和度假村管理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公司第二届的冠军终极食物+酒吧峰会:通过升降工艺培训,卓越和认可。该竞赛是Interstate开发其烹饪人才,认可卓越并提供厨师开发和测试的食谱的平台,用于Interstate的餐厅和宴会中的管理组合。

Interstate的食品和饮料的发展正在改变烹饪故事,将酒店餐厅改造成目的地餐馆,吸引当地人和酒店客人。参与沉浸式教育体验的环境旨在激发创造力,进一步培养和认可最佳,最终摊牌测试厨师的技能,使用可在餐厅,酒吧或宴会环境中复制的神秘成分创造一道菜。

“终极食品+酒吧峰会丰富了我们的发展和承诺,专注于所有垂直行业的教育,培训和机会,以进一步发展我们的人才,最终提高我们的业绩,” 州际公司运营资源执行副总裁Elie Khoury说。“这次比赛是在Interstate认可和发展我们的烹饪人才的关键,同时也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厨师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他们相互合作和相互学习。”

行政总厨丹布洛姆的公民酒店和农庄餐厅及酒吧在萨克拉门托被命名为赢家。来自洛杉矶威斯汀博纳旺蒂尔酒店及套房的行政总厨Raymond Nicasio排名第二,来自佛罗里达州 Streamsong Resort的行政总厨Michael Ford排名第三。

“我们为主厨Dane感到非常自豪,他的创造力和对卓越的热情激励着我们全世界的烹饪团队,” Fernando Salazar说。“我很荣幸地宣布,比赛的第一名和第二名获奖者,主厨戴恩和主厨雷蒙德将通过参与西班牙世界着名的美食体验来展示他们在全球的才华。”

Ultimate Food + Bar Summit比赛于2019年8月13日至14日在Sonoma的Kendall-Jackson Wine Estate&Gardens举行。参赛者在比赛开始之前获得了三种成分,而剩下的成分一直是惊喜,直到摊牌当天,当时厨师们制作了符合比赛准则的食谱。比赛由肯德尔 - 杰克逊葡萄酒庄园和花园的名厨Tracey Shepos Cenami和其他州际高管Elie Khoury以及食品和饮料高级副总裁Fernando Salazar评判。Bradley Moore,食品和饮料业务副总裁; 和斯蒂芬罗奇,食品与饮料副总裁 - 欧洲。

作为第三方酒店管理的全球领导者,Interstate Hotels&Resorts在所有住宿和资产类别方面的丰富经验推动了全球每家酒店管理的成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