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AR Media为奢侈旅游顾问推出AFAR顾问

2019-08-19 16:24: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FAR Media今天宣布推出AFAR Advisor,这是一个为顶级豪华旅行顾问提供独家内容的新平台。免费计划包括每周通讯和AFAR.com上的专门区域 ,活动和教育。AFAR Advisor将制作原创故事,为AFAR的奢侈旅游顾问行业带来独特的声音,包括采访,趋势更新,行业新闻,专家业务提示和建议,以及内部酒店和目的地报告。

“AFAR的使命一直是激励和帮助旅行者在世界各地获得更深入,更丰富,更充实的体验。现在,我们正在为世界上最好的旅行顾问提供这种信念和支持,以便他们能够帮助他们的客户拥有这些各种旅行经历,“ AFA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Greg Sullivan说。“这是我们在2019年庆祝AFAR成立10周年的最佳时机。”

AFAR一直是顾问行业的长期支持者,并继续与其旅游咨询委员会(一个高级顾问和行业领导者委员会)举行两年一次的会议。通过AFAR Advisor,该品牌现在将覆盖数千名最活跃,最积极,最知识渊博的旅行顾问。

AFAR聘请了Annie Fitzsimmons带头的内容。Annie在旅游和媒体领域工作了14年,最近担任Virtuoso的数字编辑和国家地理旅行者的编辑和豪华编辑九年。她也是WeWork的旅行编辑。安妮最近在纽约市度过了10年,最近和家人一起搬到了伦敦。

“我非常喜欢观看AFAR对卓越,价值和创新的承诺,这些承诺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我期待着进入我们的集体全球酒店,目的地,邮轮公司,旅游运营商和旅游顾问网络,以建立互动,有用和有趣的内容,“菲茨西蒙斯说。

AFAR也很高兴地宣布,AmaWaterways将作为AFAR Advisor的独家发起赞助商。AmaWaterways将提供新的和有价值的内容,用AFAR语音编写,以帮助顾问通过世界上最美丽的水道预订游船度假游客。

“AmaWaterways很高兴成为AFAR Advisor的独家发布合作伙伴,提供专为旅行顾问设计的内容,” AmaWaterways执行副总裁兼联合创始人Kristin Karst说。“如果没有我们的旅行合作伙伴,我们在过去17年中的成长和成功是不可能的,而且我们一直在寻找创新方法来帮助他们接触和服务富裕和旅行的客户。”

“AFAR读者是希望以真实和身临其境的方式看待世界的旅行者 - 这就是AmaWaterways众所周知的,”AmaWaterways 总裁兼联合创始人Rudi Schreiner说。“克里斯汀和我亲自策划我们的行程,并与我们的团队合作,提供最好的本地食品和葡萄酒,以及加深对文化和人们的访问的欣赏。我们与AFAR的合作将我们的品牌放在想要的人面前更深入到目的地,AFAR顾问协助我们的旅行合作伙伴与这些客人联系。“

关于AFAR Media:

AFAR Media是一家多平台媒体公司,致力于体验式旅行,激励,指导和使其受众拥有更深入,更丰富,更充实的旅行体验。AFAR由 Greg Sullivan和 Joe Diaz创立,在2009年经济衰退的高峰时期作为印刷旅游杂志推出,以其他媒体出版物正在进行的方式接近旅行,以满足旅行者对于更加身临其境的快速增长的胃口。真实的体验。AFAR的总部设在纽约和旧金山,其多样化的平台组合包括:AFAR杂志; AFAR.com; 学习AFAR; AFAR顾问; 和AFAR体验,一个独特的沉浸式旅行活动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