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邮轮祝贺劳动节升级促销活动的最后一个月

2019-08-19 16:24: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暑期的结束仅仅一个月的时间了,MSC邮轮美国 - MSC游轮,总部位于瑞士的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拥有的邮轮公司的北美子公司-帮助旅行者在迈阿密一系列阳光明媚的加勒比海游轮上进行为期三周的劳动节升级促销活动。从2019年8月15日至9月6日,客人在MSC Meraviglia,MSC Seaside和MSC Divina上选择加勒比海游轮预订,出发日期为2019年11月 和2020年1月可以利用海景房提供的阳台特等舱。

旅行者可以选择三艘MSC Cruises的船只航行迈阿密到加勒比海,每艘船都提供独特的功能和设计。MSC Cruises酒店拥有丰富的度假体验,受到MSC Cruises欧洲传统的启发,让客人可以探索加勒比海的隐藏宝石,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联系,探索新的文化。劳动节销售中包括的所有船舶和行程也将访问MSC Cruises位于巴哈马群岛的新私人岛屿目的地,海洋礁MSC海洋保护区将于今年11月启动。

MSC Meraviglia将于10月在北美首次亮相,并于11月10日开始定期从迈阿密到加勒比海的 7晚航行。这艘奇妙的船的亮点包括一个两层的地中海风格的长廊,顶部是最长的海上LED天空; 世界级的娱乐活动,包括两个独特的,独特的Cirque du Soleil at Sea表演; HOLA等各种餐饮场所!Tapas由两位米其林星级厨师RamónFreixa和着名糕点厨师Jean-Philippe Maury设计的 Jean-Philippe Chocolat&Café ; 和更多。突出显示劳动节促销的航班包括:

2019年11月10日:作为该船首次从迈阿密出发的7晚航行,这艘游轮上的客人将是第一批在加勒比地区体验这艘船的游客。这次游轮将访问墨西哥的 Costa Maya; 伯利兹城,伯利兹 ; Isla de Roatan,洪都拉斯 ; 和Ocean Cay MSC海洋保护区。阳台客舱的价格为每人539美元起。

2019年12月15日:从迈阿密前往牙买加奥乔里奥斯的 7晚游船; 开曼群岛乔治城 ; 墨西哥科苏梅尔 ; 和Ocean Cay MSC海洋保护区。阳台客舱的价格为每人499美元起。

MSC Seasises,MSC Cruises的太阳船于2017年12月发射,全年从迈阿密航行至加勒比海,其设计独特,可让客人更加亲近大海,享受户外活动。在船上,客人可以乘坐海上最长的高空滑索; 在名人厨师Roy Yamaguchi的海上第一家餐厅Asian Market Kitchen用餐 ; 与热闹的喜剧即兴剧团,BeerProv等分享笑声。突出航行包括:

2019年11月16日:从迈阿密前往波多黎各圣胡安的 7晚航行; 夏洛特阿马利亚,美属维尔京群岛圣托马斯; 拿骚,巴哈马 ; 和Ocean Cay MSC海洋保护区。阳台客舱的价格为每人598美元起。

2020年1月4日:以高调为目标开始2020年,前往牙买加奥乔里奥斯进行7晚航行; 开曼群岛乔治城 ; 墨西哥科苏梅尔 ; 和Ocean Cay MSC海洋保护区。阳台客舱的价格为每人549美元起。

MSC Divina将于今年10月返回美国,提供各种加勒比海航行。灵感来自屏幕传奇人物Sophia Loren,这艘设计优雅的船拥有海上最大的剧院; 大量的船上活动,包括滑水道,F1模拟器和4D电影院; 和美食,包括Butcher's Cut牛排馆和Galaxy Lounge寿司特色餐厅。客人可以选择两个符合劳动节协议的行程,7晚住宿和11晚住宿,包括MSC Divina的圣诞帆船。

2019年12月6日:从迈阿密乘船前往阿鲁巴岛奥拉涅斯塔德,停留两天; 库拉索岛威廉斯塔德; 牙买加奥乔里奥斯 ; 开曼群岛乔治城 ; 和Ocean Cay MSC海洋保护区。阳台客舱的价格为每人779美元起。

2019年12月20日:从迈阿密前往波多黎各圣胡安的 7晚假期游船; 维尔京群岛路镇; 菲利普斯堡,圣马丁 ; 和拿骚,巴哈马。阳台客舱的价格为每人739美元起。

关于MSC邮轮

MSC邮轮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私营邮轮公司,也是欧洲,南美洲,南非和海湾地区的头号邮轮公司。作为航行领域的改变者,公司在前十年取得了800%的增长,在该行业建立了全球声誉,并成为海上最年轻的邮轮船队之一。MSC Cruises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

MSC Cruises船队目前包括16艘超现代,高度创新和优雅设计的船舶,提供无与伦比的度假体验,提供美味和正宗的美食,屡获殊荣的娱乐,充足的放松,舒适的住宿,以及无可挑剔的服务和专业知识。

在其雄心勃勃的行业 - 前所未有的116亿欧元(约合127亿美元)的投资计划中,该机队将在2027年前扩展到25艘游轮。到目前为止,MSC Cruises已经设计了6艘新的大型船舶,所有原型都推动了海洋建筑和设计的界限,以及为客人提供舒适的突破性选择的超豪华级别。

MSC Cruises对其运营的物理和人类环境负有深刻的责任。公司以最大的尊重世界海洋的方式运营,并且正在不断开发创新方法,以降低其邮轮通道对环境的影响。

MSC Cruises的度假体验通过70个国家的分销网络销往全球各地。该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23,500名员工,包括岸上和船上。MSC Cruises是MSC Group的一部分,MSC Group由领先的运输和物流公司组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