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rak九月促销全国旅行五折优惠

2019-08-19 16:40: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mtrak今年秋季通过九月促销更容易看到美国,为全国客户提供50%的门票购买优惠。从8月16日星期五到8月17日星期六,客户可以在2019年9月1日到9月30日之间的全国旅行半开票中开始劳动节周末,没有限制日期。

Amtrak希望激励客户在全国各地的目的地冒险。凭借可以保持一生的经验和记忆,Amtrak邀请客户与朋友,家人和亲人分享这次体验,以便在今年9月旅行。9月折扣50%,客户可以单程旅行.

Amtrak能够轻松地从市中心出发,可以随时自由使用电话和电子设备(无“飞机模式”),可以在许多火车上携带小宠物旅行,宽敞的座位和宽敞的腿部空间没有中间座位,也是旅游行业最慷慨的行李政策之一,适用于两件个人物品和两个随身行李。

此次促销活动在Amtrak.com上有售,所有价格将自动从标准票价中打折。此优惠不适用于非预订服务,包括宾夕法尼亚州,Keystone服务中心,Capitol Corridor,Hiawatha Service,Pacific Surfliner和7000-8999 Thruways。票价是单程(成人),不适用额外折扣。此优惠仅适用于长途汽车和Acela商务舱座位; 不允许升级。此优惠如果不能与任何其他折扣优惠相结合。购买门票后不予退还。在机票有效期内允许交换; 25%的取消费用适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