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项目资金模范公民资金转型多米尼加新国际机场

2019-08-19 16:47: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多米尼加联邦继续吸引着名的全球个人参与其世界领先的投资公民投资计划(CBI)计划,由此加勒比海岛屿经历了一次显着的变革。在他的年度预算的地址,总理多米尼克,斯凯里特透露,由CBI计划赞助了预期的项目之一,是一个国际机场的建设。政府获得了世界银行的技术支持,其资金部分来自该岛的CBI计划。

二十多年来,多米尼克一直在为经过高度审查的投资者及其家人提供通过经济贡献获得公民身份的手段。成功的申请人可以获得丰厚的福利,包括增加到大约140个目的地的全球流动性,增强的业务前景,物理安全和财务安全。尽管缺乏强制居住,岛上的经济公民已经成为多米尼加 全球社区的一部分,这一概念超越了陆地边界。

多米尼加的财务管理也得到了国际机构的热烈评价,包括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加勒比开发银行。在接受电台采访时,PM Skerrit说“在加勒比地区,多米尼加是一个典范。” 此外,CBI为该岛的生态旅游产品和居民的生计做出了巨大贡献,从而为其经济公民开辟了新的机遇。“随着一些五星级酒店,国际机场和邮轮村的建立,多米尼加正处于旅游业重大转型的顶峰,”总理斯凯里特说。

有兴趣获得多米尼加公民身份的外国投资者有两条路线可供选择:为经济多元化基金(EDF)做出贡献或购买选定的房地产。EDF特别受单身申请人的欢迎,因为它需要一次性的一次性捐款100,000美元。或者,房地产期权涉及投资国际品牌度假村和豪华精品酒店的股票。

在过去的两份CBI指数报告中,多米尼加的 CBI计划被誉为世界上最佳的经济公民身份。英国“金融时报”专业财富管理杂志的专家认为,负担能力,认证审查标准和效率是多米尼克在投资移民行业领导地位的关键原因。只要所有尽职调查和其他要求成功完成,合格申请人的处理需要四个月或更短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