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BTX的航空航天物流服务庆祝国家航空日

2019-08-20 13:57: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你知道,有一个航空日?它将于8月19 日在Orvielle Wright的生日那天落下帷幕,这是美国航空先驱之一。根据美国宇航局历史办公室的说法,这个节日首次出现在1939年,由罗斯福总统建立,以庆祝国家在天空中取得的成就。

作为全球航运和物流服务提供商,他在20世纪80年代开始作为货运代理行业的先驱,BTX全球物流公司直接了解飞机,航空和航空航天在当今世界的重要性。每天,全球的企业和客户都依赖飞机和各种物流服务,以便按时将产品搬到正确的位置。

航空货运是BTX的核心服务项目之一,航空和航空航天物流是BTX的专业行业之一。事实上,BTX于2004年成立了航空航天部门,专门为领先的商用和军用飞机运营商和制造商提供飞机制造物流支持和履行服务。

“在BTX,我们了解航空航天业的需求。我们知道,如果你有一架直升机在生产线或必须派遣的飞机上建造,时间至关重要,”BTX执行副总裁Len说。 Bacarella是BTX航空航天部门的负责人。“如果您需要加速零件,工具或机械工具箱,您可以依靠BTX为您提供服务,并在整个运输管道中保护您的产品。”

BTX目前每年运送超过25,000个AOG,停工,日常和经济交付,为OEM,运营商,租赁公司,分销商/零件供应商,MRO和O&G提供服务。

BTX的24/7/365航空航天客户支持中心随时准备为客户提供支持 - 包括下班后,周末和假期。BTX的陆地飞机(AOG)出货量中有三分之一是在下班后以及周末或假日期间处理和运输的。

“我们公司在每一步都充分致力于精确性,灵活性和可视性,”Bacarella说。“我们目前处理20个航空和航天业领先公司的运输和物流需求。”

通过MyBTX,客户能够密切监控其货物在运输管道中的每个里程碑。BTX通过广泛的服务和计划提供行业特定的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