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DC和新墨西哥州旅游局被誉为第一批获奖者

2019-08-20 13:57: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品牌美国,目的地营销组织为美国,公布了有史以来第一次品牌的获奖者美国的ESTO目的地日午餐期间视频讲故事奖。美国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汤普森(Christopher L. Thompson)向目的地DC和新墨西哥州旅游局的代表颁发了奖项,以表彰他们引人注目和鼓舞人心的视频内容

在其首年,“ 美国品牌视频讲故事奖”每年都会展示美国各地的目的地,景点和景点的最佳视频讲故事。这些视频在Brand USA的 GoUSA电视网络上播出,为旅行者提供了一个目的地独特旅行产品和体验的内幕。

美国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汤普森说:“游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喜欢通过视频旅行。” “目的地DC和新墨西哥州旅游部门代表了我们行业最好的视频讲故事。他们的工作是向全球观众传递故事并鼓励他们访问美国的创新和创造力的一个例子。”

“我们很高兴能够突出目的地DC和新墨西哥州旅游局的创意方法,以激励旅行者访问他们独特的目的地,” Brand USA首席营销官Tom Garzilli表示。“GoUSA TV提升了我们合作伙伴的能力,提供强大而有趣的视觉故事,将旅行者与美国所提供的所有体验联系起来。”

关于获奖者

文化是一个独特的镜头,通过它可以发现目的地,目的地DC利用其创造性的声音,在其视频系列“探索华盛顿特区的艺术区”中将城市变为现实。从色彩缤纷的街头壁画和令人惊叹的展览到从家乡最爱到汉密尔顿的舞台剧,这个国家的首都充满了艺术经验。艺术区与美国其他城市区别开来,展示了体验剧院,音乐,壁画艺术,舞蹈和博物馆的最佳方式。观看五大系列影片的情节在这里。

在“新墨西哥真实故事”中,新墨西哥州旅游局展示了目的地的真实和独特体验,并与令人惊叹和古怪的电影技术并列。从定义“土地”到创造一个真正可持续的生活环境,享受在格兰德河上空飞行的终极自由,新墨西哥州是意想不到的避风港。从文化到艺术再到美食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新墨西哥州邀请游客探索人与自然的整体结合。观看意想不到13系列影片的情节在这里。

关于品牌美国

品牌美国,目的地营销组织为美国,由旅游促进法确立为全国第一个公共-私营伙伴关系,以促进美国作为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和沟通美国旅游的政策和程序,在全球范围内旅客。该组织的使命是增加对美国的国际访问,以推动美国经济并提升美国在全球的形象。公私营实体于2010年成立为旅游促销公司,于2011年5月开始运营,并以品牌美国业务开展业务。根据牛津经济研究所的研究,在过去的六年中,美国品牌的营销计划已经帮助美国增加了660万访客,使美国经济受益,总体经济影响超过218亿美元,平均支持增加近52,000美国一年就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