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悠久的Colonnade Coral Gables酒店增加了新的管理团队

2019-08-20 13:57: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被CondéNastTraveler评为2018年度读者选择奖“ 迈阿密顶级酒店”之一,位于“美丽城市”的中心地带,Hotel Colonnade Coral Gables经历了各种变化。最近,这家四钻酒店的所有权在将物业和品牌带入新千年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这座传奇的酒店被添加到备受赞誉的万豪“ Autograph Collection ”中,该酒店以精品酒店为特色,设计独特,精神周到。Hotel Colonnade酒店提供下一级客户服务和整体白手套客户体验,邀请客人享受精致的住宿,距离标志性的Miracle Mile上的世界级购物,餐饮和剧院仅有几步之遥。

此外,酒店还增加了一批成功的高管。Leslie Weil,总经理,FIU毕业生,持有酒店管理理学士学位,带来了超过17年的进步,热情好客体验。她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在大迈阿密地区度过,加上芝加哥和费城。

新任命的销售和营销总监哈维尔·马奎斯( Javier Marquis) 也来到了Hotel Colonnade酒店,他的职业生涯非常出色。Marquis在休闲,旅游和旅游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在餐饮,食品和饮料,销售,酒店管理和销售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技能。

最后,Jannike Smit被任命为餐饮和会议服务总监。FIU和Nova Southeastern University毕业生拥有酒店与旅游管理学士学位和企业家精神MBA学位。Smit为Hotel Colonnade带来了13年的销售,餐饮销售和会议服务经验。

随着拖高管的这个充满活力和经验丰富的集团,酒店柱廊增加了编程的庞大阵列以提高他们的客户体验,还有的欢迎成员科勒尔盖布尔斯和佛罗里达州南部企业界。

General Manger的Leslie Weil表示:“我们对新编程的回应感到非常满意。加上我们最近的员工,以及我自己,我们很高兴能够展示这个传奇历史和风格的传奇财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