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邦酒店欢迎哥伦布沃辛顿万怡酒店及其投资组合

2019-08-22 14:49: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Commonwealth Hotels,LLC上周加入了哥伦布 - 沃辛顿万怡酒店,正式成为他们的第四家万怡酒店和第二十一家万豪酒店,将联邦投资组合带到49家酒店,共计5,980间客房。

“这个万怡酒店是一个非常适合各种旅行者的美丽酒店,” 联邦酒店销售现场总监梅根加布里埃尔说。“ 通过引入沃辛顿(Worthington)物业扩大我们在哥伦布市场的影响力,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酒店靠近无数的高尔夫球场,包括位于街对面的拥有95年历史的约克高尔夫俱乐部。在沃辛顿酒店交通便利,距离市中心14英里哥伦布和从该11英里俄亥俄州立大学。CoSi和哥伦布动物园距离酒店仅有很短的车程。

哥伦布 - 沃辛顿万怡酒店提供145间客房和套房,适合家庭和中型团体入住。酒店还设有2间会议室,面积超过1,200平方英尺,可举办各种企业和社区活动。

Courtyard酒店设有健身中心,封闭式游泳池和美丽的户外露台,是您在Worthington度过充满乐趣的一天后放松身心的理想场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