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略者冒险庆祝第30万旅行者 推出新主题曲

2019-08-22 14:49: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侵略者冒险®,是世界上最值得信赖的探险旅游公司,最近举办大张旗鼓地在它的第三十零万旅客。安杰洛Allegretta的意大利成为攻击者的35年历史中第三十零万冒险家,当他登上俄刻阿诺斯侵略者II在科科斯群岛,哥斯达黎加上周。为了纪念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Aggresso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Wayne Brown在游艇上举办了一天的庆祝活动,其中包括向Allegretta赠送的特别礼品,为所有乘客提供品牌礼品以及推出一款新主题歌曲,庆祝激动人心的冒险之旅。照片 和 庆祝活动的视频可在线获取。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庆祝我们的第30万旅行者Angelo Allegretta先生,”布朗说。“自1984年以来,Aggressor Adventures一直是探险假期的领导者,我们热爱探索全世界的300,000名旅行者,他们已成为我们Aggressor家族的一员。”

这是Allegretta的第六次Aggressor liveaboard游览,除了潜水哥斯达黎加的太平洋沿岸外,还探索了其他五个侵略者; 斐济侵略者,马尔代夫侵略者,伯利兹侵略者III,帕劳侵略者和加拉帕戈斯侵略者II与该公司。为庆祝300,000里程碑,Allegretta获得了全套Aqua Lung设备,并在Aggressor最新的船宿游艇Arabian Aggressor上进行了两次旅行 - 奖励套餐价值5,998美元。

Aggressor还推出了一款新的主题曲和视频, 以纪念其第30万名探险家。这首歌曲,生动地详细说明一个进取的冒险,并与该公司服务的激情刺激,可以从享受的Vimeo,以及aggresso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