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技术领导者Saber开设波士顿创新实验室

2019-08-22 14:49: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球旅游业领先的技术提供商,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Sabre公司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ABR)今天举办了剪彩仪式,以纪念其波士顿创新实验室隆重开幕。波士顿市长Marty Walsh是Sabre首席执行官Sean Menke和Sabre Labs总裁兼前Google执行官Sundar Narasimhan领导的嘉宾之一。

“军刀在零售,分销和履行1.7万亿美元的旅游市场方面拥有悠久的技术领导地位,”首席执行官肖恩门克说。“在过去两年中,我们一直致力于振兴和改造Sabre,继续加速市场创新。今天,我们在波士顿开设了创新实验室,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们期待着令人兴奋的发展。与我们的客户和技术合作伙伴建立伙伴关系。“

创新实验室将作为Sabre Labs全球研发部门Sabre Labs的总部,该部门探索大数据,机器学习,AI和其他新兴技术的新用途,以塑造旅行的未来。Sabre战略性地选择了波士顿受欢迎的海港区,并计划利用其世界知名研究机构和领先技术公司社区推动的纽约市创新经济。

“ 波士顿是我们创新中心所在地的明显选择,” Sabre实验室和产品战略总裁Sundar Narasimhan说。“它拥有一个充满活力的技术社区,可以从国家最重要的技术大学获得人才。在本实验室中,我们的软件工程师团队将与Sabre的产品开发团队和客户密切合作,将想法加速到下一代解决方案,重新构想旅游业务。“

Sabre的技术在2018年产生了39亿美元的收入,反映了旅行和技术方面的长期优势。Sabre经营着世界上最大的旅游市场,每年处理的旅行支出超过1200亿美元。从行李跟踪解决方案到智能零售产品,其SaaS解决方案系列服务于数百家航空公司,42,000多家酒店,数千家旅行社以及整个旅游行业的更多参与者,包括汽车租赁公司和邮轮公司。

创新实验室位于321 Summer St.,占地10,635平方英尺,预计将为波士顿经济增加60个工作岗位。它将扩大Sabre在全州范围内的业务,其中包括位于Watertown的Sabre Hospitality Solutions办事处,以及总共近9,000人的全球员工队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