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费最后几天夏天做4个经典莫罗湾冒险

2019-08-22 14:50: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我们告别漫长的夏日里,在做一些最后的夏日回忆沿滨海公路1 莫罗贝,CA。看看这四个典型的莫罗湾冒险和许多伟大的:15个视频,在加利福尼亚中央海岸这片未被破坏的切片中展示有趣的#outdoorgoals。

1)皮划艇

皮划艇在莫罗湾的原始沙丘野餐是一种精神体验,在无人居住的沙坑上野餐是纯粹的魔法。观看这个:15秒的皮划艇运动员前往沙坑的视频。未受破坏的沙坑是一个独特的沙丘屏障,只能乘船从莫罗湾到达。

2)冲浪起来,老兄!

2019年9月20日是正式的加州冲浪日,莫罗湾是一个完美的地方,以其全方位的史诗#surfculture,莫罗岩石的标志性冲浪以及数英里的冲浪休息的宽阔沙滩来庆祝。抓住这个甜蜜:15个Morro Rock的冲浪者视频。在Morro Bay冲浪店/ AzHiAzIaM或Wavelength冲浪店预订课程。靠近海浪,并保存与 冲浪日住宿特价!#surfsup

3)终于学习Paddleboard了!

Morro Bay Stand Up Paddleboarding是一家家族拥有和经营的公司,是您的一站式服务,适用于所有立式单桨板。莫罗贝提供位于加州中部海岸和一些最优美的戏的任何地方以最平易近人的平水划桨加州。Zen为此举行了几场比赛:一场SUP瑜伽课的15秒视频。

4)像风一样骑行

骑自行车,萨里或城堡周围的海滩,享受数英里的原始海滩,小径,小径和指定的自行车道,这些都在这个城市自行车地图上详细说明。或者乘坐公路自行车一日游,或者沿着1号高速公路行驶,享受莫罗湾无与伦比的美景。看看这个风景区:从Morro Bay沿着1号高速公路骑行15个视频。在Beachfront Kites&Surreys租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