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sys将使BIAL能够提供具有世界级机场体验的下一代机场航站楼

2019-08-22 15:14: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Unisys公司(NYSE:UIS)日前宣布,班加罗尔国际机场有限公司(BIAL) -班加罗尔国际机场的运营商,班加罗尔(BLR机场) -已选择Unisys集成和管理第二终端(T2)第1阶段的所有IT和非IT系统。

作为印度第三繁忙的机场,也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机场之一,BLR机场在2018 - 19年间管理着3330万乘客。BIAL的第二个终端项目旨在增加容量,以便每年有效处理和容纳2500万乘客,并将分两个阶段建造。T2 计划于2021年3月投入运营,使BIAL能够满足增加乘客量和提高运营效率的需求。

根据2019年第三季度签署的三年合同条款,Unisys将管理BIAL为T2第一阶段采购的20多个新IT系统的实施。Unisys还将进行IT和非IT系统的复杂网络的无缝系统集成,以支持当前的基础设施和即将推出的T2。将Unisys项目管理和系统集成服务与BIAL采购的创新解决方案相结合,将使BIAL能够建设下一代机场,为国内和国际乘客提供独特而引人入胜的乘客体验。

“T2将注入急需的量,满足不断增长的乘客需求。它将把BLR机场转变为拥有最新技术的下一代机场,并提升未来几十年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Unisys有能力支持我们的愿景通过利用其在航空业(尤其是印度)的专业知识,管理这一关键且复杂的端到端机场系统集成参与,“ BIAL首席项目官Thomas Shimmin说。

该合同加强了Unisys与BIAL的关系,两家公司合作提供商业智能服务,包括开发先进的数据分析平台,并在2018年引导分析COE。

Unisys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Rick Mayhew表示,“印度航空业充满活力,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Unisys期待帮助该国的一个主要国际机场进行数字化转型并提升其运营能力该协议建立在我们与BIAL的现有关系的基础上,并验证了我们作为亚太地区乃至全球机场领先系统集成商的强大背景。该协议旨在满足客户现在和未来的需求。

Unisys拥有超过55年为旅游和运输行业提供创新IT解决方案的经验。十大航空公司中有九家依赖Unisys解决方案。有关Unisys旅行和运输产品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关于班加罗尔Kempegowda国际机场班加罗尔

Kempegowda国际机场(BLR机场)是印度第一个建立公私合作伙伴关系的绿地机场。它由班加罗尔国际机场有限公司(BIAL)运营,其中私营发起人持有74%(费尔法克斯:54%和西门子项目风险投资:20%)持有BIAL,而政府持有其余26%(卡纳塔克邦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 Corporation Limited:13%,印度机场管理局:13%)。

该机场于2008年5月开始运营,大大加强了班加罗尔和卡纳塔克邦的区域和全球航空连接。它目前是印度南部最繁忙的机场,也是该国第三大机场- 在201-19-19财年为3330万乘客提供服务。班加罗尔Kempegowda国际机场是世界上第一个因抵达和离开而获得ACI-ASQ奖项的机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