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公司和四家新航空公司的航线推出稳步增长

2019-08-22 15:14: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截至6月,迈阿密国际机场的乘客人数比去年增加了688,000人次,增长了3%,年中总人数达到2340万人次。据最近发布的交通统计数据显示,国际旅客人数增加了516,000人次,增长了4.7%,达到1140万人次,而国内旅客增长了172,000人次,增长了1.4%,达到了1200万人次。

迈阿密 - 达德县市长Carlos A. Gimenez说:“MIA商务和休闲旅游的持续增长意味着我们当地经济中的旅游收入和就业机会增加。” “经过2018年创纪录的一年之后,我们的全球门户在客流量上攀升至新的高度令人鼓舞。”

2019年上半年,MIA枢纽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于6月7日推出阿根廷科尔多瓦服务,以及四条国际客运航空公司以新航线进入迈阿密市场:低成本航空公司挪威航空公司在MIA和MIA之间每日提供直达航班服务。3月31日伦敦盖特威克机场; 摩洛哥国家航空公司Royal Air Maroc 于4月3日发射了首架迈阿密 - 卡萨布兰卡航线,使MIA成为自2000年以来首次飞往非洲的客机以及佛罗里达州对该大陆唯一的直达航班; 很多波兰航空公司开始了该机场有史以来第一条通往波兰的航线与华沙的服务6月1日 ; 6月10日,法国航空公司Corsair开始每周飞往MIA的巴黎奥利机场。

“我们在扩展和多样化我们的航线网络方面迄今为止表现出色,” MIA总监兼首席执行官Lester Sola说。“我们期待2019年下半年带来额外增长和更令人兴奋的航线发展公告。”

迈阿密国际机场 提供的飞往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航班数量超过美国其他任何机场,是美国第三繁忙的国际旅客机场,拥有100多家航空公司,是美国国际货运的首选机场。MIA及其通用航空机场也是迈阿密 - 戴德县和佛罗里达州的主要经济引擎,每年创造319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并欢迎近60%的国际游客到佛罗里达州。MIA的愿景是从公认的半球枢纽发展成为全球首选机场,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体验和扩展的航线网络,可直接通往世界各地的客运和货运。MIA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实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