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旅游和酒店行业正在推动消费者使用的联合品牌和亲和力的信用卡

2019-08-22 15:14: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美国旅游和酒店行业正在推动消费者使用的联合品牌和亲和力的信用卡,根据市场研究公司包装的事实。

在最近发布的美国联合品牌和亲和卡第7版报告中,Packaged Facts估计,联合品牌信用卡去年的购买价值为9,900亿美元。旅游和娱乐品牌占据了55%的支出,其中70%归功于航空公司品牌的信用卡。Packaged Facts进一步估计,44%的联合品牌/亲和力信用卡用户拥有与旅游和娱乐实体相关联的信用卡,最常见的是与航空公司有关的信用卡,其次是酒店。

联合品牌信用卡对航空公司及其发卡机构和网络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每个信用卡都受益于信用卡参与和购买行为。这些卡在常旅客忠诚度计划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有助于提高传单忠诚度,同时为航空公司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收入,其中大部分来自与发卡机构的合作关系。发行人从交换,信用卡费用和贷款利息中获得收入,同时还获得有关其富裕卡用户以及更广泛的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忠诚度计划成员的详细信息,这些信息通常与他们共享,作为其合作协议的一部分。这些信息为信用卡收购和银行产品和服务交叉销售提供了广泛的可能性。

大约26家航空公司品牌拥有美国联合品牌信用卡计划。美国所有主要航空公司都提供联名信用卡,Allegiant和Sun Country等小型公司提供共计12个美国运营卡计划。Packaged Facts还有14家外国运营商提供在美国发行的联合品牌卡,使美国航空联合品牌合作伙伴的总数达到26家。

“美国航空联合品牌信用卡市场非常发达。美国运营商在忠诚度计划和相关联合品牌信用卡收入方面领先世界,” Packaged Facts研究主管David Sprinkle说。“美国,三角洲,西南航空和美联航是四家美国航空公司,每家航空公司每年从忠诚度计划中获得数十亿美元的收入,其中大部分来自联合品牌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