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其巨大的世界级主题公园 旅游景点和活动的集合知

2019-08-23 12:12: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奥兰多,其巨大的世界级主题公园,旅游景点和活动的集合知,每年持续增长更大。为了帮助展示目的地的各种体验为每个人提供的东西,该地区的官方旅游资源 - 奥兰多旅游局今天推出了“莫兰多挑战赛”,其团队致力于为整个地区提供第一手的各种体验。目的地。

这个三人游客服务团队已经开始了奥兰多最终的度假任务:标签团队几乎不间断,直到他们体验了奥兰多所提供的所有不同类型的景点,包括主题公园,水上公园,惊险游乐设施,户外冒险,高尔夫,购物,艺术博物馆等。该计划的战略合作伙伴Enterprise Rent-A-Car为他们提供了在整个地区旅行的车辆,包括其环保电动租赁汽车。

“的一个重要原因,奥兰多是来自其他目的地的不同是有多么多的看到,在这里做,”访问奥兰多的总裁兼CEO 乔治·Aguel。“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和最大的主题公园,令人惊叹的景点和游乐设施,时尚的市中心艺术区,专业运动,甚至是伟大的历史街区。”MORlando Challenge'将展示所有这些伟大的经验,任何人都可以创造你的在这里度过完美的假期 - 无论您的年龄,兴趣或热情如何。“

十年前,奥兰多环球影城决定在奥兰多体验所有活动需要67天。现在,经过十年的成长,盛大的开放和扩张,“莫兰多挑战”将决定增长多少。

该团队今天在Visit Orlando的旅游业活动中开始了他们的任务,超过1,000名当地商界领袖和民选官员祝他们一切顺利。

计划他们自己的度假行程的游客可以通过Visit Orlando的每周Instagram 和两周一次的YouTube 系列进行访问。每个地点的热门提示也将发布在“莫兰多挑战赛” 网站上,让参观者更深入地了解目的地最好的秘密。

奥兰多目的地

拥有七个世界顶级主题公园,奥兰多是世界第一的家庭度假胜地,主题公园之都,也是美国访问量最大的目的地。无与伦比的独特体验为游客留下了珍贵的回忆,包括迪士尼,环球和海洋世界的传奇主题公园,一系列世界级水上乐园,娱乐场所,屡获殊荣的美食场所,购物,体育和夜生活。此外,奥兰多拥有450家酒店,提供比世界上任何其他目的地更多的住宿选择,从宽敞的度假村到独特的主题酒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