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豪生酒店与纽约首家全糖果酒店客房共同打造甜蜜之旅

2019-08-23 12:12: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豪生®由温德姆今天通过单迎来了它最大的设计刷新在25年以上,给纽约人“甜窥视”在其新酒店客房独一无二的糖果风格的弹出式活动肯定会给所有年龄段的旅行者带来微笑。

今天和明天仅在纽约市百老汇393号上市,游客和当地人都可以参观“HoJo's Sweet Escape”和“办理登机手续”到这个城市的最新住宿:全糖果再创造 - 认为棉花糖,霍华德约翰逊酒店的新款复古凉爽酒店客房拥有现代化的设计,并为橙色屋顶,冰淇淋和家庭公路旅行的怀旧日子点缀着俏皮点头。

霍华德·约翰逊(Howard Johnson)运营副总裁兼品牌负责人克莱姆·本斯(Clem Bence)表示,“霍华德约翰逊是世界各地年轻人和老年人心中的品牌之一。” “说'HoJo',人们不禁微笑,因为他们回想起他们几十年来与我们共同创造的记忆。我们的新外观和感觉旨在庆祝我们传奇的过去,同时展望未来的现代化设施,俏皮的设计和重新想象的美学,明显是霍华德约翰逊。“

Howard Johnson酒店经过重新设计的客房灵感来自于经典的中世纪现代设计,同时增添了现代和时尚的点缀,强调连接性 - 非常适合想要插入和重新充电的旅行者。客人一定会喜欢其他设计方面:俏皮的棉花糖墙镜; 时尚的乙烯基软垫床头板和定制的抽象艺术展示了该品牌标志性的门小屋屋顶线。客人还可以在整个房间内看到健康剂量的品牌标志性颜色,橙色和绿松石。

Bence补充说:“我们希望这个设计能够做的不仅仅是取悦眼睛,我们希望它能激发我们的多代客人之间的对话和愉悦,并将旧的与新的结合在一起。最终的结果是一种熟悉的,怀旧的体验,同时又是高升的,也是全新的。“

目前,美国和加拿大超过70%的豪生酒店已根据新的设计方案开始或完成装修,预计大部分酒店将在2020年夏季完成更新。一旦他们这样做,品牌据估计,霍华德约翰逊酒店业主将投资超过4,000万美元,以提升美国和加拿大 200多家豪生酒店的房地产体验。

“HoJo's Sweet Escape”仅限今天和明天上市,每天中午至下午7点免费向公众开放。我们鼓励有兴趣参加的人士在这里回复门票。欢迎光临,持票人将获得优先入场券。除了享受霍华德约翰逊新酒店客房之一的全糖果重新创造之外,游客还将享受独一无二的顶级照片操作和体验,确保让家人羡慕Instagram ,以及作为纪念品带回家的甜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