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第20届年度儿童奇迹网络医院活动将于8月26日至9月30日举行

2019-08-23 14:11: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年来,Love's Travel Stops&Country Stores是全国业界领先的旅游停靠网络,正在全国范围内为儿童奇迹网络医院筹集资金。该活动将于8月26日至9月30日在Love的每个地点举行。商店员工将销售奇迹气球$ 1,$ 5或$ 20,并举办活动,以筹集资金用于患病和受伤儿童在他们的社区。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在我们这个活动的第二十年,我们都很兴奋并致力于帮助这些生活在我们员工生活和工作的同一社区的孩子们,” 爱情传播副总裁Jenny Love Meyer说。“孩子们的奇迹网络做了如此有影响力,拯救生命的工作,我们不能更加荣幸地帮助这个伟大的组织。”

今年,Love希望通过其第20届年度活动筹集超过364万美元。除了店内气球购买,客户还可以将他们的变化四舍五入到最接近的美元,并参加当地活动,如高尔夫锦标赛,5K跑等。自1999年开始合作以来,Love's已为儿童奇迹网络医院筹集了超过2800万美元。

爱将于9月29日至30日为全国咖啡日展示对CMN医院的额外支持。客户可以以1美元的优惠价购买大量(24盎司)咖啡或热饮,所有收益都将捐给CMN Hospitals。

儿童奇迹网络医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劳克说:“过去20年来,爱在帮助我们社区中生病和受伤的孩子方面的奉献精神令人鼓舞。” “我们非常感谢Love的客户和员工在孩子及其家人最需要的时候给他们带来治疗和希望。”

CMN医院为170家成员医院筹集资金和提高认识,这些医院每年为北美地区的患病和受伤儿童提供3200万次治疗。捐赠留在当地,为每个社区的医院提供资金。在全国170家CMN医院中,107家受益于Love的年度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