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默特尔海滩帮助游客回归夏季 沉迷于今秋的旅行

2019-08-23 14:28: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默特尔海滩,南卡罗来纳州,它的维持一个夏天般的吸引力以及进入秋季迷人的海滩60英里称,拥有一个诱人的消息对那些谁不”我们希望他们的夏天结束:“拉伸你的夏天”没有比美国最受欢迎的海滩小镇更好的地方了。为了支持这一说法,访问默特尔海滩正在推出一个包含交易,行程创意等的堕落时间活动。

“许多游客都知道默特尔海滩的夏日乐趣,但秋天是目的地保存最好的秘密之一 - 提供温暖的温度,更少的人群以及在肩膀季节你的钱的不可思议的价值,” 访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ren Riordan说。默特尔比奇。“对于那些可以灵活地在淡季旅行的人来说,这是在今年年底之前度过一个假期'拉伸你的夏天'的完美方式。”

访问默特尔海滩希望消费者知道夏天是否飞过,他们没有完全计划一个假期,或者如果他们在假期到期之前将自己放在一个延长的假期,那么通过这些产品可以轻松度过夏天:

今年秋天在默特尔比奇有很多方法可以“拉伸你的夏天” ,从延长你的预算与住宿和景点优惠,通过艺术和文化产品拉伸你的思想,或通过肾上腺素抽吸活动来扩展你的极限。

对于那些试图最近几天休息的人来说,看看这些60小时的行程 - 在目的地60英里的海岸线上玩一个有趣的游戏,并快速指导哪些活动,景点和社区最适合微型旅行。

仅仅因为你在度假并不意味着你无法学到新东西。查看这些教育和互动选项,非常适合家庭学校的家庭或那些年轻,非学龄儿童需要的想法,以保持小孩的思想(和身体)在假期活跃。

喜欢海滩,但不想错过度假时的典型秋季活动?这些地区活动肯定会满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