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avvi为企业客户推出VariFlight的数据部门

2019-08-26 14:51: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领先的航空技术集团VariFlight于8月23日在新加坡推出了一个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数据服务的全球品牌。新品牌Airsavvi有能力成为旅游数据智能专家,并将专注于帮助旅游企业构建更智能的数据应用功能,以实现增长。

Airsavvi完全继承了VariFlight无与伦比的航空数据专业知识,并通过整合高速铁路和乘车等陆路运输数据向前推进。全面覆盖不同类型的旅行数据,以及品牌突出的算法和计算能力,将为全球的旅行和运输公司提供数据驱动和更具洞察力的支持。

“正是这个市场需要像Airsavvi这样的服务,”VariFligh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郑宏峰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作为一家经历了Web 1.0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科技公司,现在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时代,我们已经发现市场需求的转变,从简单地将数据集成到现有业务流程到构建更加智能和灵活的能够在数据的帮助下适应新的业务场景.Airsavvi旨在帮助建立这种能力。“

凭借VariFlight在过去十年积累的数据专业知识以及超过1000万美元的算法和计算能力研发的进一步投资,Airsavvi完全有信心成为旅游数据智能的领导者。

受到来自航空公司,机场,旅游科技公司,旅游管理公司(TMC),政府,非政府组织,银行,租赁公司,保险公司,物流和运输公司的1,000多名合作伙伴的信赖,VariFlight的数据业务,现在称为Airsavvi,一直为他们服务数据可以轻松集成到他们的业务中。

“Airsavvi,升级后的品牌,将继续探索尖端AI技术及其在旅行中的应用,”Airsavvi首席技术官解释道。“作为一家独立企业,Airsavvi将更加专注于提高我们在广泛的旅游和运输行业的全球合作伙伴的效率和降低成本。”

此次活动还庆祝Airsavvi与其发布客户印度最大的在线旅游集团MakeMyTrip和Goibibo 签署了合作伙伴关系。

谈到合作,MakeMyTrip的Sharath先生说:“借助Airsavvi出色的数据解决方案,我们将能够为我们平台上的旅行者提供更加简化的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