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分享了纳什维尔首位全职专业词曲作者的故事以及他们对音乐的深刻影响

2019-08-26 14:51: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名人堂的国家音乐厅®和博物馆会告诉的故事纳什维尔的第一个全职的专业词曲作者,名人堂成员Boudleaux和国家音乐厅菲菲科比展览我们可以:Boudleaux和Felice Bryant的写作艺术。展览将于9月27日开放,并持续到2020年8月2日。

在他们杰出的职业生涯中,Bryants估计销售了超过5亿张唱片,获得了59个BMI奖项,并创作了6,000多首歌曲,其中900多首是由在不同音乐类型中工作的艺术家录制的,包括乡村音乐,摇滚乐,流行和R&B。在Bryants的热门歌曲中,Everly Brothers的“Bye Bye Love”,“唤醒Little Susie”和“我必须做的就是梦想”。此外,他们的作品包括小吉米狄更斯的“乡下男孩”,吉姆里夫斯的 “蓝男孩”和罗伊奥比森的 “爱情伤害”,后来成为摇滚乐队拿撒勒的国际热门。Bryants还写了“ Rocky Top ”,田纳西大学体育赛事。

“歌曲创作涉及创作和完善独特的个人叙事。这是一种艺术形式,Boudleaux和Felice Bryant掌握了它,” 博物馆首席执行官凯尔扬说。“不仅Bryants写了我们这个时代最令人难忘的歌曲,他们还通过建立自己的出版公司为未来几代的音乐家们树立了榜样。我们期待与我们的访客分享Bryants的故事,其中包括创意,创新,雄心和浪漫。“

热爱音乐和在密尔沃基酒店举行会议,将Bryants聚集在一起。他们于1945年9月结婚,并开始在整个中西部和格鲁吉亚一起唱歌。在此期间,他们开始写歌。其中一首歌是“乡村男孩”,他们与歌手罗曼·约翰逊分享,后者将其发送给音乐出版商弗雷德·罗斯。罗斯把这首歌放在了Grand Ole Opry明星Jimmy Dickens身上,他在1949年成为了#7的热门歌曲.Rose成为Bryants的导师,鼓励他们搬到纳什维尔,并帮助这对夫妇在未来几年收集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热门歌曲目录。

Bryants不仅仅是成功的词曲作者。他们还为歌曲作者创立了一个有影响力的基准,1957年,他们与音乐出版商Acuff-Rose谈判达成了一项为期10年的协议,该协议在协议结束时将他们的歌曲的所有出版权归还给了Bryants。纳什维尔。在此期间,Bryants开始为Everly Brothers的Acuff-Rose客户写作。Everly Brothers录制了29首布莱恩特歌曲,包括“Bye Bye Love”,“Wake Up Little Susie”,“我必须做的就是梦想”,“鸟狗”和“献给你”。

1967年,根据他们的合同,Bryants开始收回他们为Acuff-Rose所写歌曲的国内版权,并将这些头衔转移到他们的House of Bryant出版公司。今天,由Bryants的儿子Dane和Del拥有的House of Bryant继续蓬勃发展。

Boudleaux和Felice Bryant于1972年入选纳什维尔作曲家名人堂; 1986年成为美国流行音乐学院的歌曲创作者名人堂; 和1991年的乡村音乐名人堂。

“爸爸曾经说他认为他们的歌就像葡萄酒在他们的分类账中老化得好。像葡萄酒一样,词曲作者的生活和作品是地球和天堂元素的不可预测的产物,” 德尔布莱恩特说。“我们的父母会很激动博物馆正在倾倒他们的歌曲和他们的爱情故事,供全世界品尝和享受。”

在特色项目,我们可以:Boudleaux和词曲创作艺术性菲菲科比 包括手写的歌词,音乐和个人物品。一些亮点:

完整收集包含Bryants原创,手写歌词和音乐的大量歌曲,包括“Bye Bye Love”,“Out Behind the Barn”,“Love Hurts”,“Come We With Me”,“ Rocky Top “和其他经典

Boudleaux Bryant在年轻的职业音乐家时使用的小提琴

菲利斯·布莱恩特的童年祈祷书,带有手写的铭文,注意到她在1937年在威斯康星州圣卡西米尔教堂的第一次圣餐

菲利斯布莱恩特为她着名的意大利面酱的手写食谱

1961年Boudleaux Bryant使用的Martin 0-16NY吉他写作“ Rocky Top ”

Wollensak 3M T-1500卷轴式录音机,建于20世纪50年代,由Bryants用于录制歌曲创意和家庭演示

为了支持展览的开幕,The Bryants最小的儿子,Del,音乐家和历史学家Bill C. Malone和Bobbie Malone以及Nashville Songwriters名人堂成员Dennis Morgan将参加一个小组讨论,重点讨论Bryants的遗产和影响在博物馆的福特剧院周六,2019年9月28日,在下午2点摩根只是与谁合作菲菲以下Boudleaux去世的作曲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