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国际航空旅行带动的883亿美元机场安检市场

2019-08-26 15:04: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系统预测(生物识别,警报和网络安全,电子围栏和地面监视雷达,电子标签,其他),应用(监视,访问控制,周边安全,筛选) ,网络安全,其他),最终用途(终端侧,空中侧,陆侧)加上合同表和航空安全技术领先公司的分析:金属探测器,自动护照门,高级成像技术,后向散射X射线,毫米波扫描仪,爆炸物痕量检测(EDT),爆炸物检测系统,计算机断层扫描,磁共振成像,液体爆炸物检测,热成像

对机场基础设施的安全威胁的增加使得Visiongain发布了这份及时的报告。预计这88亿美元的机场安检市场将在未来几年蓬勃发展。如果您想成为这个不断发展的行业的一部分,那么请继续阅读,了解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您的投资潜力。

将继续需要机场安全,以应对恐怖主义和其他犯罪活动对商业航空运输的持续和动态威胁。成功攻击航空可能产生的影响可能是广泛的,对航空运输业和更广泛的经济造成极大的破坏。因此,确保实施可以抵御各种威胁并且定期评估这些威胁的安全措施符合所有利益攸关方的利益。

机场安检包括许多活动; 检查乘客,行李和货物,数字监控和监控,周边安全和访问控制。已经开发和部署了各种技术,以确保这些任务可以按照要求的标准进行,为最终用户提供高价值。该行业继续看到技术创新,以提高检测准确性和速度,集成解决方案,自动化和有效响应。该报告包含四个子市场,确定了机场安全市场中利益相关者的主要趋势和机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