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度假村的盖洛德佩里奖学金获得石灰石学院学生运动员奖

2019-08-27 09:30: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Limestone学院的学生运动员Brian Forbes今天获得了Gaylord Perry奖学金,该奖学金将在本学年全额支付他的大学费用。该奖项是通过该机构与钻石度假村的合作实现的。

为了纪念开办石灰石学院棒球项目的主教练,Gaylord Perry奖学金每年由学校奖学金委员会颁发给圣徒棒球队的一名或多名成员。佩里,名人堂成员的美国职棒大联盟馆,里面参加了首届学术演讲石灰石的名人堂室的大厅,随着托尼·沃克从钻石度假村。

福布斯是土生土长的纽约洛基角,是圣徒棒球队的成员,最近从赫基默县社区学院毕业后转学到了石灰石。上个赛季,他被评为NCAA Division III全美第一阵容。福布斯参加初级学院世界大赛,在全国排名第32位,平均击球率为.433。他以15次全垒打获得全国第四名,并在全国排名第六,共有66次参赛。

作为其与Limestone实习计划的一部分,钻石度假村每年都会提供奖学金,以奖励奖学金委员会选择的一个或多个棒球项目成员。

目前是一名大三学生,福布斯也有资格获得明年奖学金的考虑。

佩里是进入名人堂的石灰石田径馆于1998年。而且随着沃克,钻石度假村首席执行官迈克Flaskey是成员佩里的第一个棒球队在石灰石在1988年Flaskey于2009年进入名人堂的石灰石田径馆。

钻石度假村是酒店,度假所有权和娱乐行业的全球领导者,1月份在Limestone宣布了一项新的专业实习计划。该计划向所有初级和高级学生开放,为学生提供通过为期一学期的实习获得在职培训的机会。

迄今为止,已有20名学生被选中参加实习计划,其中13名在夏季加入钻石队,7名将于今年秋季实习。学生实习生可以在许多不同领域获得经验,例如质量保证,销售,人力资源和全球支持等。

此外,还有一名学生被选为钻石营销导师计划(DMMP)的获奖者,这是一个为期九个月的严格学徒计划,旨在帮助年轻毕业生在钻石度假村营销部门担任营销经理(或类似职位)的潜在职位和销售地点。DMMP提供比常规实习更激烈的培训,除了为年轻毕业生准备他们所选领域的职位外,DMMP旨在将他们定位为领导者。

每个学生都将有一名指定的导师,他们将在Diamond Resorts酒店工作 - 包括奥兰多,棕榈泉,夏威夷和弗吉尼亚海滩等一些地方- 或者总部设在公司的一个公司办公室。成功完成实习不仅可以为学生赢得一整个学期的学分,还可以保证毕业后钻石度假村的职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