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Rock International宣布参加雅典综合度假村RFP

2019-08-27 09:30: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硬石国际正式宣布,该公司在希腊政府的RFP流程参与发行在历史悠久的城市的综合度假胜地。

在公司位于雅典的Hard Rock Cafe ,Hard Rock Internationa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当地新闻发布会上,Jim Allen分享了公司对Hellinikon的愿景。“我们一直认为雅典是世界上最大的门户城市之一,而Hard Rock International则设想创造一个必看的目的地,这将有助于吸引74个国家超过1.2亿的年度客人,推动全年旅游,成为经济的驱动力。希腊:这标志着公司向欧洲扩展世界级娱乐和酒店品牌的又一步。“

该公告是在该项目的一年半工作后进行的,如果获得批准,该项目的建设估计需要24-26个月。

艾伦继续说道,“此次宣布继续说明,在2014年金融危机期间没有其他人投资时,我们对公司拥有的雅典咖啡馆投资后,Hard Rock对希腊和雅典大城市的承诺。”

艾伦在当地新闻发布会上向观众致敬,他们揭露了希腊着名作曲家兼作曲家米克西斯·多拉斯基斯的捐赠,他捐赠了一部手写的管弦乐乐谱,作品“拒绝”,1960年在诺贝尔奖得主希腊歌手的诗歌作品中得到了证实。歌曲作者,Giorgos Seferis。歌词于1962年由Grigoris Bithikotsis首次重新制作成歌曲。艾伦先生随后透露了第二笔捐款 - Grigoris Bithikotsis心爱的花冠。这些珍贵的纪念品向国家的音乐遗产致敬,将被添加到Hard Rock International最大和最有价值的世界音乐纪念品收藏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