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够的免费住宿积分 可以在Choice的品牌系列中的1000多家酒店兑换

2019-08-27 09:30: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选择权限,由屡获殊荣的忠诚度计划的Choice Hotels International,Inc.的(NYSE:CHH)。被带回其“一名入住两个住宿免费入住“。会员推广。从8月28日开始,Choice Privileges预订两次独立合格住宿的客人 - 在9月4日至11月8日期间办理登机手续- 将获得足够的免费住宿积分,可以在Choice的品牌系列中的1,000多家酒店兑换。可以获得免费住宿的积分数量没有限制,并且Choice Privileges会员的积分永不过期。

“除了Choice Privileges提供的所有好处之外,我们知道快速免费住宿是我们会员想要的。这次促销只是我们如何为我们的客人提供服务并帮助他们在今年秋天节省大笔的另一个例子,” Jamie Russo,副总裁,忠诚度计划和客户参与,Choice Hotels。“无论是第一次入住还是第100 次入住,我们的'一次入住。两次入住。免费住宿。' 促销帮助Choice Privileges成员以更少的价格看待世界。“

参加“一次住宿。两次住宿。免费入住”。促销,Choice Privileges会员必须在退房前注册促销活动,并在ChoiceHotels.com,Choice Hotels移动应用程序或预订800.4CHOICE预订旅行。有关促销和兑换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ChoiceHotels.com/freenight。

此外,今年秋天,Choice Hotels酒店为所有客人 - 包括那些尚未加入Choice Privileges的客人 - 提供特别限时优惠的季节性旅行机会。现在到9月4日,预计于9月15日至12月30日期间在参与计划的Choice品牌酒店预订住宿的客人将获得整个住宿期间20%的折扣。有关此有限促销的其他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s://www.choicehotels.com/promo/fall-savings。

Choice Privileges一直被USA Today的 10Best读者选择奖和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顶级酒店忠诚度计划。免费会员提供快速奖励,包括奖励积分,航空里程,或优质咖啡或共享游乐设施积分,通过独家的,独一无二的,您的额外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