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House宣布推出新艺术系列

2019-08-27 09:30: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标志性的 大洋楼,在观察山获奖的度假胜地,罗得岛州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艺术项目,“ 与对话斯蒂芬·拉什,”一系列的艺术为客人和社区举办讲座和演讲。

在相关新闻中,Ocean House任命了作为佳士得美洲名誉主席的Lash担任艺术顾问。在他的新角色中,Lash将通过引入顶级人物和演讲者来帮助发展该物业的艺术项目。

第一场活动将于8月31日举行

第一场“与Stephen Lash的对话”将于8月31日星期六下午4点到6点举行,届时将有业主Charles和Deborah Royce,他将在会上讨论广泛的艺术收藏。海洋之家及其如何被收购。该物业因其收藏的250多件作品而获得全球认可,其中包括法国艺术家SEM,也被称为Georges Goursat,Howard Chandler Christy的路德维希 ·贝梅尔曼。加勒特普莱斯和其他着名的艺术家。

海洋之家对艺术的承诺

除了该物业的永久收藏和这个新的艺术系列,海洋之家还有艺术教育总监Lisa Szaro领导的广泛的艺术节目清单。活动包括成功的Artisan in Residence系列,教育活动,课程和研讨会,plein air artist招待会,季节性展览和画廊以及私人旅游。海洋之家还将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推出其永久性艺术收藏品的新博物馆品质自导音频之旅。

据丹尼尔Hostettler,海洋大厦管理宝典,母公司为海洋之家总裁兼集团董事总经理,增加睫毛的进一步提升了酒店的艺术产品,并提供编程为客人和当地居民的一个新的水平。“我们的目标是创造非凡的体验,培养创造力,增强知识,同时为海洋之家的访问增添乐趣,”Hostettler说。

海洋之家的计划符合公众对艺术的兴趣。根据美国艺术界的一项调查 ,72%的参与者表示他们喜欢“非艺术”场所的艺术,69%的成年人认为艺术“超越日常经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