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sCruise的巨大流行万圣节游轮将于2019年回归

2019-08-27 09:30: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万圣节,看作是一年中最充满乐趣的节日之一,更是在游轮上享受的。SinglesCruise 是美国最大的单人游轮组织者,它在2019年再次提供极其受欢迎的万圣节之旅。来自迈阿密的七天游船包括一系列热带港口,包括罗丹,洪都拉斯 ; 伯利兹 ; 和Costa Maya和墨西哥的Cozumel。它还包括各种令人兴奋的船上活动,包括极受欢迎和娱乐的万圣节服装派对。

“很多人都喜欢庆祝万圣节,” SinglesCruise休闲运营副总裁Sharon Concepcion说。“这是一个如此有趣和快乐的传统,当与巡航期间提供的令人惊叹的船上体验和美丽的停靠港口相结合时,难怪我们的万圣节航行是我们最受欢迎的。”

这是15 日一年SinglesCruise托管其备受期待的万圣节巡游特色的广受欢迎的万圣节化妆舞会,一个开放的酒吧为主题的酒会,一个疯狂的帽子和黑色和橙色的事件一起。在航行期间,除了性别之战外,客人还可以选择参加各种有趣的游戏,这些游戏提供了结交新朋友的绝佳机会,如Pictionary,反人类卡片和成人琐事。

今年的航程正在对地方挪威逍遥号从10月27日至11月3日。Norwegian Breakaway酒店拥有四分之一英里长的海滨长廊,两旁遍布餐厅,酒吧和壮观的景色。该船还提供超过25个用餐体验,令人眼花缭乱的百老汇表演,包括摇滚年代,烧伤地板,太阳剧团等。行程包括:

罗丹岛,海湾群岛,洪都拉斯 - 罗坦是一个美丽的岛屿,离洪都拉斯海岸不远,世界闻名的浮潜和潜水目的地。岛上还拥有美丽的海滩和各种水上运动,景点和活动。

Harvest Caye,伯利兹 - 这个生态友好的港口拥有一个占地7英亩的独特海滩,一个宽敞的游泳池和一个泳池酒吧。岸边游览包括拉链和浮潜,以及拥有异国植物和野生动物展览的旅游。

科斯塔玛雅,墨西哥 - 这里的景点和活动包括各种迷人的海滩和迷人的潜水和钓鱼选择,以及玛雅海滨的一些顶级玛雅考古遗址。

科苏梅尔 - 以其壮丽的海滩,碧蓝的海水和充满活力的珊瑚礁而闻名,科苏梅尔是一个顶级的潜水和浮潜目的地。其他特色包括迷人的 San Miguel小镇及其巴洛克风格的西班牙建筑,鹅卵石街道和树木繁茂的庭院,以及该镇最着名的教堂Parroquia de San Miquel Archangel的粉红色石灰石外墙。

旅客还可以选择在迈阿密进行邮轮之前或之后的游览,包括体验装饰艺术风格的建筑,迈阿密海滩的餐厅和酒吧,以及参观小哈瓦那及其民族咖啡馆,餐馆和市场。酒店还提供游轮前酒店住宿的团体价格以及特殊的预巡游服务。

独行旅客可以利用SinglesCruise独一无二的室友配对计划,或预订各种类型的整个客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